这个需要在完工时计入长期待摊费用的

老师,请问我们之前预付了一笔工装费用10万,做的借预付贷银存,现在对方将全额专票开过来了20万,我们支付尾款10万,我做了一笔凭证,借管理费用-劳保18万,应交税费2万,贷预付10万,银行存款10万,请问1.分录正确吗?2.请问关于这笔凭证的现金流量分析涉及哪些呢?是10万的预付作为支付其他与经营有关的现金吗?还是其他?谢谢,请详解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2022年摊了一笔费用37500元,每个月3125元,到现在也没支付,也没收到发票, 现在2023年了,咋整? 之前的会计凭证是,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摘要是暂估入账 房租 1月, 这样做账从1月到12月, 要是做无票的长期待摊费用的话,然后按月摊销,只是把摘要里的暂估入账这几个字去了, 这是2022年做的账,现在2023年了, 红冲的时候,是会计科目不变,金额负数吗?老师 借:管理费用-房租-3125,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3125吗? 更正时,金额是正数,这样可以吗? 具体的会计科目是怎样的? 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先不要接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那一年期摊销可以吗?
不可以的,至少是3年的
现在能改入费用化吗?我们固定资产账面600万,这个金额不算大
不可以的,除非只有几万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