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你直接申诉就可以

老师,你好,我们是这个情况,你给我们看看,我们怎么办好,我们在甲公司任职,领导们挂职甲公司,但是他们没有工资,我个税系统上报的名字是几个领导,都是0申报,我做的几个月账没有工资分录,然后我们公司我和一个同事的工资是乙公司发,乙公司不是劳务派遣公司,甲和乙没有关联关系,但有业务合作,我们这个情况,我想问几个问题,第一,我账上一直没有做工资的分录是否合规,第二,我个税系统上报的2个领导的工资,一直0收入,因为他们是挂职,没有工资,是否合理合规,第三,我们工资由乙公司发,如果下个月,乙给我们发工资了,我要在账上做工资账吗?
我又几个问题想要问一下,我的工作是收到对方开来的发票,来做对方公司的给我们的送货单,难道这个不是对方公司弄的吗?我弄合理吗? 其次做购销合同,按照对方开来的发票做购销合同,有固定模板该日期数量金额就可以了,但是在有真实合同的情况下,需要去报事务所资料,人家着急要,找不到这些真合同,自己在重做几份报事务所,合理吗,感觉在做假
老师 我想问下 我来公司才几个月 然后之前公司的账都是有代账公司做的 一堆乱账错账坏账。从18年到2022.6月 。 然后老板又跟这家公司签了个清账业务,清账理账的,因为我要做平时的事,老板又比较着急想把这个账快点清完,一两个月清完。所以又找的这家代账公司。但是我有点不放心,感觉代账公司有点混乱,我担心他们不管业务逻辑 ,只把最后的余额调平。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是不插手这个事情让他们做,还是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由两家公司合资,现在有个问题,12月给报表的时候其中一家当月月底就要,比较急,当时又因在是新公司,没人上班,资产负债表只填了实收资本就给其中一家公司了,在1月正式有员工入职了发现还有利息和印花税,就做到12月去了,结果变成数据不一样的两份报表了,这该怎么办
老师好!公司欠我2021年3月—2023年3月工资一真未发,问过老板说一直没有钱,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怎么处理?一直拖欠没钱发的工资到现在如何制作?而且公司之之前发的工资都是应发多少,实际就是发多少,并没有缴纳个税、社保等等扣除,请问一下现在又应该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怎么申诉?
我现在联系到了对方
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理
两地有工资,对我的缴纳的社保有没有影响?
你的个税APP里可以申诉的
好的,我知道了,如果企业同意以后不做,这个事情就过了可以吗?对我有啥影响没?
还好发现的早,也没有涉及到缴税
申诉了,流程是不是比较复杂,还得打官司啊?
不管他同意啥你申诉就可以 要是他不想让你申诉那你就问他要点钱 然后以后不准再给你报
哦哦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