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勾选的时候有两个选项,需要勾选为不抵扣认证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7月份有张进项发票是用于集体福利的,我做了不抵扣勾选认证,在申报增值税时天哪项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是增值税免税企业,所以不用抵扣增值税进项税,但比如购买固定资产等开进来的专用发票可以不勾选认证吗?
老师,我们3月由小规模变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我们取得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的是1到6月的增值电信服务,但是我们1到2月是小规模,无法抵扣,所以在勾选增值税进项的时候,如何把1到2月不能抵扣的数字删掉
民间非盈利组织单位建办公楼,施工方想抵扣购买材料的费用,给我们开9%的票,税费我们单独负担。目前施工方还是小规模,我们不想让他升一般纳税人,9%税点全部我们承担,太重了,并且我们属于免税行业,拿到了也抵扣不了。他们升一般纳税人税负率也得1.5%左右,是不是不升一般纳税人对我们都好啊?分两年开票就好了。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了,我们需要进项抵扣销项,是不是我们销售的时候开票得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才能抵扣呢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那材料商就不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吧,到时候点击不抵扣认证就行了是吧?
你好,开普票就可以,如果收到专票,就不抵扣勾选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