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是按月来算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规模企业,公司租出去仓库了,客户租期是从4.1开始,已经付了9万定金,一个季度付一次租金,给客户免租了两个月,等于租金是从6月才开始收的,5月份开了三个月的发票283200,客户也给了三个月租金,那第二季度的收入按多少算呢?开的是五个点的租赁专票,二季度缴增值税确认的收入是多少?收到租金的时候会计分录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付了2个月的房租给13楼,但因为计划有变,我们只租了一个月,需要另租3楼,剩余一个月不给退钱,集团公司流程太慢了,说直接挪到3楼去,是同一家物业公司,只不过租金不一样,原来开的2个月13楼租金发票 我们已经抵扣了,现在的问题是,合同上没有问题,只不过我们先预付了没使用完,挪到其他办公室,这种需要物业出什么费用证明么,省得以后扯不清。因为3楼这里涉及保证金了,要签新合同,当时租13楼只是租2个月,所以不用给保证押金
老师,我们房东有一栋楼,她分别出租给三个企业,上个月其中一个企业开了当年的租赁发票,缴纳了各种税款,这个月我们租期到了要续租,开票,房租本月再去代开租赁发票,个人所得税还按月收入不满4000-800计算吗,因为上月计算个税的时候已经减了800,这个月收入不满4000-800是按次的收入还是按综合月
财产租赁所得个税的计算方法 1.每次收入不足4000元的,应纳税额=(收入-800)×20% 2.每次收入4000元以上的,应纳税额=收入×(1-20%)×20% 如果我出租了两间房子给两个公司,1月给一个公司开具了2万的房租发票,租期1-12月,2月给另一个公司开2万,租期1-12月,这样2月再开票的时候个税计算的时候还能再-800吗
小规模纳税人房屋出租收入可以分摊做收入吗?还是一次性计入收入?(比如收了1年的房租)然后这个月收了好多家的房租,开了普通增值税发票30万,由于是小规模纳税人,所以刚好未超还不用交税。那如果我按分摊的方式的话,因为还有1月份和2月份也收到过租金,这个月比如确认了收入35万,是不是不存在缴纳增值税,因为缴纳增值税是按照开票来的,所以在分摊的情况下无论我确认的收入是否超过30万,都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对不对?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那这个月我们拿房东的资料去代开房租发票,个税怎么计算
这个得看当地税局咋算 因为各地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