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的固定资产多提折旧应冲回。 具体账务处理是: 借:累计折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时: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未分配利润 表格改成正确的,以后顺着提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我现在接了一个公司的内账,这个公司是2022年6月份办理的营业执照,前半年没有任何票据,更没有建账,我现在要求从2023年2月1日开始重新建账,我把公司所有的现金材料固定资产等都盘存了,包括实收资本,现在问题是:我那的资产负债表账套构架用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不平,请问应该怎样做?资产少30万,请问这个30万计入到什么科目比较合适?后期应该怎样调整?
老师您好!我有一个疑问我们调整往年损益类都走了以前年度损益,听说小企业会计准则不设以前年度损益我们是错的。是不是一定要做当期损益呀?又需要改账吗?如果做当期损益我2018年12月车没计提固定资产以及购置税走了管理费,现在我想更正补计提,已经过了折旧年限4年,我只冲账不改财报和申报表,如何做分录,我做当期损益,那我24年做汇算清缴调增金额大到时候会预警写说明吗?麻烦告知会计分录,谢谢(小企业会计准则)
固定资产账里没有做明细,是打印账本后自己手工做的明细表附在后面,但是所附的明细累计折旧总额不等于报表上的金额,我去看了以前的凭证,有些的固定资产多折旧了,有些的少折旧,但综合后总的多折旧了2.9万,我要怎么调账了,22年的汇算清缴没有做,是在汇算清缴时调整会不会更好
请问企业的装修工程金额一共300万,没有发票,前年是按照进度入账,去年已经完工,也没有取得发票,也没有付款,可以继续计入在建工程不转固定资产吗?等到发票来了以后再转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吗注册会计师您好,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就转固定资产,也不知道这个发票什么时间来,我们按合同价值先入固定资产进行折日2023-06-1419:30那你提前计提折日了,不能税前扣除,那发票来了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娜娜呢52023-06-1419:32发布7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需要按月计提折旧的2023-06-加群咨老师请您不要答非所问,我在问如果提前计提折旧,不能税前扣除,发票来了如何处理?齐红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要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发票来了,需要把之前暂估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追问,你好如果5年以后来了这张发票,我之前就已经计提折旧了。那这个怎么处理呢?娜娜呢52023-06-1420上面的所有,是老师您告知我的,请老师回答我最新问题?
2023年固定资产折旧多计提了几万块钱,固定资产没有明细,我自己做的表格附在记账凭证后面,应该如何调整?如果调整帐,那这个表格应该如何改?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把之前的表格换下来改成正确的?还是什么意思?因为年底要做审计,应该得和账上对应吧?
你好!之前的只能那样了,凭证是要与附件一致的。 调整分录下面,附说明,说明白是哪里不对,怎么修改的。 以后再计提的时候,因为之前的调整过来了。所以以后的,表格得调整成正确的吧! 比如之前提折旧100,调整30。那么这个固定资产折旧就是提了70,所以以此为依据,继续提之后的折旧。
我是有个a提完折旧了我又多提了一个月 那我是不是应该在表格里把a多提的这部分折旧放b上,不然a就是负数了
你好,这种情况就像你说的这样做吧
那未非配利润这笔分录做完还用调整年报吗?如果调整了,那我年报的累计折旧和我去年的账上的就不一致了吧
你好!需要调整年报,是的,不一样,多提部分是不能税前扣除的。
那审计报告需要提供资产盘点明细表,和我这个固定资产和折旧就对不上了
你好!是的,因为提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