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是红冲之前的发票。(而不是作废) 购买方取得红冲的购进发票,做之前购进的相反分录就是了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1年3月份买的车,5月份坏了,已计提两月折旧,经协商后可以全额换一台新车,但当时没有办理退货,而是我司重新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出去,等22年1月新车到了,对方又开了一张发票过来,目前的问题是,当时5月份退车的时候没有做固定资产转出,到现在还在计提折旧,现在1月份要调整,这个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请问这个分录怎么做呢(5)9月19日,收到某企业退货一批,该批货物系2022年7月份售出,因不符合购货方要求,双方协商未果,本月予以退回,货物已验收入库,凭购货方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1份,全部款项33900元已退。(6)9月20日,销售一批A型小家电,市场不含税售价600000元,因购货方是长期合作客户,兼购货方购买量较大,给予购货方10%的价格折扣,折扣额与销售额在同一张发票上注明,货款尚未收到。(7)9月22日,为新修建厂房,购进一批工程物资,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000000元,增值税税款130000元。(8)9月23日,收回委托加工B型小家电一批,该货物材料成本250000元,同时收到受托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加工费25000元,税款3250元。银行存款转账支付加工费,货物验收入库。
请问如果上个月由于沟通原因本来以为某一笔进项需要退货并开红字发票,我方也开具了红字发票信息表,由于税务要求需要做进项税转出。但是本月经双方沟通不需要做退货处理了,这时也就不需要开红字发票了,但报税时已经做了进项税转出,此时如何做账呢,具体会计分录如何写呢?望各位不吝赐教。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购买方没有取得红冲发票,售方不肯开怎么办?
你好,既然退货了,那销售方就有义务给你们开具红冲的发票啊
即是对方不肯开红冲发票,那会计可以怎么处理掉上月这笔帐?
你好,需要与对方沟通让对方开具,你们才可以做购进的相反分录啊
对方不肯开,点处理?
你好,既然退货了,那销售方就有义务给你们开具红冲的发票 1,对方有义务 2,还是需要与对方沟通,让对方开具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