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对方开经营租赁场地租赁的 申请增加额度,需要上传你们的

您好,建筑行业,我们和甲方的承包合同是108万,现在实际增加到130万,需要签定供应商补充协议,可公司财务说金额不够,之前供应商合同额有超出的,没有额度了,必须先作废不开票的合同再签订新的合同,提到个对上和对下,这里的对上对下什么意思,像我这个需要开多少的票才能保持利润,是供应商采购票开到130万还是低于130万,合同额和开票额要是一样的吗
老师我们公司一直没有业务数电发票额度是1万,现在跟别的公司合作充电桩充电业务,但是我们只提供场地,充电桩所有权是对方公司,按照签订协议收入分给我公司钱,那这个钱我需要进收入,也需要开票给对方,开票开票项目开成什么,如果额度不够怎么办,时需要先将额度开完后,在申请吗,这个申请需要上传什么附件
老师我公司和别的公司合作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协议约定桩的所有权属于对方公司,产生的一切费用都由对方承担,就是在我们这装充电桩,按照收入的40给我们分钱,电网收取的电费也由对方公司打到我公司后,我公司上交,那我公司的成本收入是什么,收入这部分应该给合作方开票吗,开票开什么呢,都涉及到哪些税呢
假如公司业务是这样:客户使用我们公司研发的产品开展业务,付我们使用费,我们收到钱先计入预收款,对方业务开展完,我们再确认收入,对方业务开展时需要有检查人员,我们公司付给检查人员钱,作为我们成本。现在一家客户,我们给他按照预收款开了发票,现在对方业务开展完成,发现给他开过的发票有少开的和多开的,且已经跨年,目前余额表预收账款没有余额,请问老师,多开发票少开发票这个需要怎么办呀
老师你好,我们有个客户,23年-25年的账一直没结,这个月让把发票开完,钱就给完,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1个月额度只有30万,这个月还给别的客户开了些,额度不够用。现在我想申请临时额度,需要提供合同。请问老师,我下个月可能就开不了这些票了,这个有没有什么涉税风险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协议是按照充电收入分给我们钱,我们免费提供给对方场地用,那是上传这个协议申请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税率是多少呢开票项目是租金吗
一般纳税人自己的场地营改增之前5% 之后的9% 小规模5%
按照这个协议是可以开场地租金的票是吧,不是开售电服务费是吧,是需要将现在的额度开完后再去申请是吧,不能先申请在开票吗
是的是的,你看一下你够用了发票吗?够用的话直接开就行。
额度不够用老师
你先开 开完了之后申请增加
还有老师这个电费是我们公司的户头,需要通过我们的账户交给电网,那这个费用可以作为成本支出进项抵扣是吧
你好,可以的,可以抵扣的。
老师协议里写着我们提供场地,没有写着是租金,写的是按照收入的多少分给我们,那也可以给对方开场地租赁发票是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如果对方不需要发票能按照协议分给我公司钱吗,是不是不要发票他那边也没法做账呢
他可以做账,但是没法事先扣除。
他可以做账,但是没法税前扣除。
那这样如果他不要发票的,我按照无票收入申报,那这个税率是什么呢,是按照哪个收入也是按照租赁算收入吗按照11的税率是吗
你好,有发票和没有发票的一样税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