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之前已经做了利息的分录的话 现在收到发票就不需要特别再做账务处理了 你把他放在结转损益的凭证后面吧

和集团借款,日常做借财务费用-利息费用 贷应付利息。年报前对方开了利息发票,可以税前扣除。是直接把发票放到之前的计提利息分录后面还是需要做什么分录?
和集团借款,日常做借财务费用-利息费用 贷应付利息。年报前对方开了利息发票,可以税前扣除。是直接把发票放到之前的计提利息分录后面还是需要做什么分录?
老师,今年上半年支付的贷款利息,现在才收到发票,怎么做账?是把计提的分录红冲还是支付的分录红冲
老师,好。我们有个贷款是2022年10月到2023年10月的,每月还得贷款利息一直没用开发票,上个月才让把发票开出来,开了两张,一张去年的,一张从1月到10月份的,想问一下,这两张发票我怎么处理,本身分录做的就是借:财务费用,现在我不知道这两张发票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做
老师,贷款支付利息,现在把一整年的发票分月开具过来了。这个发票我可以放在12月份利息那里吗?还是要找以前月份的把发票放进去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每个月都有,但是现在是一张总的
放在那个月呢
你好,可以放在每个月是最好的呀。但是你现在是一张总金额的呀
对呀,是开了一张总的
你好,那就是放后面好一点,要不放哪个月都不合适的呀
现在就是能不能去处理在这个2月份,就有地方放了,这个分录要怎么去处理
你好,那就冲红之前做的利息分录的
能合并红冲吗,
你好。合并的话也可以的哈
就按正常的分录走,不用以前年度损益那些科目来调
你好,这个如果是你们有这个科目。调整去年的也可以用这个调整的,没有就调整到今年就可以的
按照正常的分录走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