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日常分录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贷:银行存款 手续费发票在开具发票之后放到凭证后面,并附清单。 可以放在第一笔手续费,或者最后一笔手续费的后面

老师,关于银行的手续费发票问题,现在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是,银行开票总是要几个月才能开出来,但是根据做账的要求,我当月如果拿不了发票,我当月就不能入费用啊。但是说实话,手续费每月可能就那几十块,我还要挂账吗?这也太麻烦了吧?请解答
2月的个税申报了,一直没缴,8月才缴,里边有1块多的滞纳金,但是银行扣款的时候是一笔扣的,扣款的时候又发完工资了,所以当月个税就没有扣个人的,只能下月补扣个人的了,这应该是几笔分录呀,分录怎么做,谢谢
老师,我们通过上海富有扫码平台收款,假如收款100元,实际到账90元,10元是做手续费,但是这个平台必须当月结束,在下个月把手续费汇总开发票给我们,开票信息技术服务费,手续费,在当月差额10元我要怎么账务处理呢,在下个月我拿到10元的发票又该怎么账务处理,谢谢老师
老师供应商给的陈列费银行收到款了,但是当月对方没有要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呢?后期可能几个月后油来要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您好,问你一下,录完凭证最后进项税额怎么处理,我现在做8月份的账,但是这个进账我已经认证了也抵扣,现在我8月份账怎么处理,9月份交税怎么处理,麻烦您把这个分录过程给我发一下。谢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收到了发票不用做处理!直接放到后面就行了?我这个如果是专票也是这样
你好,如果是专票分录 ,后面附清单,在收到的月份记账。如果金额大跨年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不是特别明白!例如我3月份才收到1/2月份的银行手续费发票,有6个点的进项税!我平时有做借财务费用,贷银行!收到发票我怎么做?具体分录能写一下吗!谢谢
1/2月银行手续费 500元 1/2月记账分录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500 贷:银行存款 500 3月收到发票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28.3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28.30(500/1.06*0.06)
意思就是把以前多扣的税价从财务费用中扣出来!再加一个进项?那贷方是什么?怎么没有贷方?谢谢
都做到借方,财务费用是损益类科目,财务软件核算不能写到贷方。要不结转损益会出问题
好的!谢谢啦!
不客气,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