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暂估记入当月费用去 ; 你这个会开票给对方 吗

供应商送了一批货给我们,发票也开了,也做了冲账处理了,但是款还没付给厂家。然后呢这批货到最后要退货,退回给厂家,然后我这个账务还要怎么处理啊?
老师,我们预付给供应商的货款,没有收到发票,也没有收到货,长期在账上挂着这笔预付账款,以后也不会收到货和发票了,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呢?
支付了给个人的劳务费,但后期确认个人的劳务费不能给企业开回发票过来,到时企业给个人支付劳务费分录做的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那后期确认不能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处理会计分录呢?
老师供应商给的陈列费银行收到款了,但是当月对方没有要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呢?后期可能几个月后油来要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银行收续费当月扣了,但是要相隔几个月才能拿回发票,这个过程我怎么做账务处理啊!分录是怎样的?谢谢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就是不知道对方个要票啊?不确定
估计要你开; 对方要做销售费用去的
也有不要的,是不是我收到的费用都在当期开出票来比较好,要不然做未开票收入还要收13个点,如果我开出来的话只要6个点
你好; 那不要; 你就做其他业务收入 去报税即可
做其他业务收入不用交税吗?
要报 增值税的 ;按6%的
不开票也是按6%报,那到时候对方要求开票那又要报一次吗,报税系统会显示当月开票6%的税额啊
你好;1 是 ; 按6% ; 不管你是否开票都是要报的
你说的做其他业务收入分录应该是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你好; 对的 ; 就这样走 ; 之后要是开票; 红冲无票收入 ;在开票 做一遍; 一正一负数不影响你税费的
那我明白了,那这样的话就要求我每个供应商都要做一张凭证,要不然不记得啊
你好; 对的;那你自己挂一笔哈
老师那个无票收入是按上面我写的那个分录吧?再做一遍的话分录也是一样的吧
你好; 对的; 2. 是的;分录一样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