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报关单是根据合同的金额报的。单方面让修改报关数据建议不要做 出口转内销,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申报就可以

老师,我们2020的货物出口,因质量问题客户扣款,无法收汇且不符合视同收汇规定的出口货物,只能视同免税,由于我们之前已经申报退税了,现在要怎么处理?而且质量扣款的金额不是对应一张报关单的,这个要怎么弄?
老师,假如我们出口合同是3元,报关单根据2元,这样我们是不是出口退不了税啊,这样是不是违法的,对方让我们把报关单金额改了。他们想少交关税,我们的客户是台湾的,我们作为出口方该怎么操作,海关税务会不会查我们,我们如果不出口退税,是不是就要视同内销开票,如果视同内销是不是还要填申请,这种申请的理由是啥呢
老师你好,外贸企业,取得采购普通发票,还是正常的报关出口,这样就不能进行退税申报了,是不是就变成了视同内销,我们需要做免税处理,请问具体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 请教一下 关于代理出口 报关单上是不是境内收发货人写的是代理出口公司 生产销售单位写的我们出口企业 这样填写是不是算正确的双抬头报关 如果属于代理出口的2N模式 是不是应该前期按照这样模式报关 后面由代理公司收外汇结汇后转给我们出口企业 代理企业再出具代理出口货物证明 出口企业凭借代理出口货物证明申报退税
老师:咨询一下出口退税的问题1:11月份我们有一笔出口退运的报关单,一切手续都好了,现在在出口退明细数据采集还有这张报关单,那这边报关单要申报吗?怎么申报呢?2:我们24年有几笔货样广告品,有报关但是不收费的。这个进项税额要转出吗?3:有一笔跨大类申报,外销发票也开了,如果转内销的话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昨天货已经发走了,已经修改金额了,后续我作为财务应该怎么做,出口退税肯定审核通过不了了吧
也不一定啊,新发的货物,报关单 新的发货数据
合同和报关单不一样,能行吗,出口发票我得根据合同开吧,可是出口退税得根据报关单吧
出口退税是根据报关单 金额差的太多了,70多万改成5万多?
这是美元,换算一下,应该是少了30多万
合同价格是人民币
你好,以后税务会在次年4月检查出口的收汇和报关数据,长时间未报关等是会检查的, 还有退税的金额和出口的货物情况,负毛利或者低毛利出库等情况,会有被全额征缴并不退税的风险
现在是不是可以抓紧去改过来和合同一致,昨天刚装箱,正式的报关单还没出来
修改成一致吧,对公司风险小点,省的钱还是小数
合同是人民币结算,货代那边说用美元结算,有差异的话没事是吧,到时候我开发票根据报关单开票还是合同开票呢
开具0税率的发票
按照报关单的美元开票,折算成人民币,有汇率差异没问题的,可以做汇兑损益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