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的项目投资也计入实收资本

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个问题。我我们公司和另一家公司合作一个项目,项目的成本费用共同承担,利润也是对半分。账务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老师,有个实务问题想咨询一下,就是集团下属子公司要混改,我们公司持股51%,对方持股49%,集团子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很大负数,按理说就算今年实现利润也达不到利润分配的条件。但是和对方达成协议的前提是对方要求今年实现利润必须分成。如果给对方分利润,集团单位应该怎样账务处理。而不被显示是利润分配?
老师A和b共同做一个项目,A公司已付费用200元,公司已付费用2000元,然后那个项目款直接打给a公司10000元,他的利润是不是10000-2200=7800,他们的利润也应该是对半分,各自分到3600,然后费用的话,他们各自承担1100嘛 这样的话,a公司是不是要问b公司拿900?然后我们领导说还要问他拿费用成本,这个对方应该不会给你吧,他说因为这个钱打到对方公司了[捂脸]
#提问#请问老师,我单位与人合作一个项目共同投资负担盈亏,20个员工,其中5个员工工资在对方发放工资,10个在我单位发放工资,另外5个不想买社保,劳务外包,这样每个月一张工资表分三个地方发放,比如10万的工资,有3万我打到对方单位,对方发工资,还有3万我打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还会有服务费,请问这样的账如何做?项目的对公账户在我公司,我公司是纳税主体
我公司和另外一个公司合作生产产品,对方出设备技术,我方出场地,平时利润五五分,利润通过生产的产品卖给对方实现,流水支出四六分,对方将承担的费用打到我公司账户,这个要怎么做账?这个不属于实收资本,如果记起他应付,我后续要怎么平账?这个她们承担的费用也不属于借款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然后再做分红的分录就可以
老师,为这个项目我们单独成立一个公司,对方不是股东身份,公司章程也没有对方。入实收资本不符合实际啊
同学你好 这个单独的项目投资也是实收资本的
老师:对方不是股东,能做实收资本?
单独的项目投资也是实收资本
如果对方是共同承担亏损,亏损了账务怎么处理?
同学你好 亏损了结转损益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分公司,独自账务,收到对方的钱放入实收资本,从经济法方面有没有什么影响?
同学你好 单独的项目投资就是实收资本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