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我们是建筑装饰专业分包单位,付给包工头工人工资,然后包工头的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费发票,我们怎么账务处理
用工方劳务外包服务费应该如何做账?所在公司是用工单位,根据劳务外包合同我单位每月向劳务外包单位支付人工费,每季度支付劳务外包人员管理费;如果劳务外包单位按要求招聘外包新员工,还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现季度结束,我单位需要向劳务公司支付6月人工费,人员管理费,招聘服务费。出纳在付款时提出,不能将这3笔费用一起支付需要分成3笔来支付。出纳给出的理由是,外包人员的工资和管理费、招聘服务费是不同的3种费用。可我认为3项费用在一个劳务外包合同上约定,都是劳务外包服务费,可在一张凭证上做完,可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开发成本等,贷:银行存款 请老师解答疑惑,可能是我自学的财务知识不够,造成了误解。
用工企业劳务外包服务费应该如何做账?所在公司是用工单位,根据劳务外包合同我单位每月向劳务外包单位支付人工费,每季度支付劳务外包人员管理费;如果劳务外包单位按要求招聘外包新员工,还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现季度结束,我单位需要向劳务公司支付6月人工费,人员管理费,招聘服务费。出纳在付款时提出,不能将这3笔费用一起支付需要分成3笔来支付。出纳给出的理由是,外包人员的工资和管理费、招聘服务费是不同的3种费用。可我认为3项费用在一个劳务外包合同上约定,都是劳务外包服务费,可在一张凭证上做完,可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开发成本等,贷:银行存款 请老师解答疑惑,可能是我自学的财务知识不够,造成了误解。
我们公司是劳务分包单位支付的代理记账费用,如何做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