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下午好,供应商的红冲发票开出后当然要发给我们的,原来的蓝票我们已经抵扣了,现在申报增值税附表二进项转出就可以,红冲这张发票不能勾选。 2.错掉的那张发票撤销勾选后,这个发票是以前那张蓝票吗,这是全部红冲还是部分红冲

请问供应商开给我们的专票,已经抵扣了,但是票开错了,需要供应商冲红以后,然后再开正确的。那么这个冲红的发票,还要给我们吗?
老师,我上个月做10月份账时,抵扣了一张发票,后面对方说开错了,需要重新开,我这边就给对方开了一张红字信息表,对方将这张发票开了红字发票。 账做完后领导说税交多了,需要重新再增加勾选发票,我将进项抵扣发票反统计,反撤销时,冲红那张发票就勾选不上了?请问这张发票后面我应该怎样在进项税抵扣发票那里操作?
@小天老师 供应商发票开错然后供应商的红冲发票开出后要发送给我吗 我要不要对红冲发票进行勾选 还有错掉的那张发票撤销勾选后怎么办
@小天老师 那要是勾选了没确认 也不能抵扣是吗 那你前面跟我说的抵扣和勾选都是确认抵扣的是 那要是本月发现发票错了已抵扣是不是撤销抵扣勾选 等对方开红字发票 然后把错的发票入账 红字那张也入账就好了吧是吗
小天老师问个问题 如果供应商发票开错了未抵扣 但是供应商已经把发票给我们了 那他是不是红冲的发票也要给我们啊 或者我们不收红冲发票顺便把开错的那张发票也退给供应商 我们电子发票开出来是不是要打印出来给客户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以前那张发票 不是重开的 是全部红冲
哦哦,好以前那张我们不抵扣不勾选就可以了,原蓝票我们在以前月入账了,这个红票我们也要入账才能平,就是原分录的红冲分录
你说的原蓝票是什么票 我没听懂啊
您好,就是”错掉的那张发票“
那以前那张就是错掉的那张是吗
您好,是的,以前那张我们入账了吧,那这次的红票也要入账
那要是上个月发票错了已经抵扣勾选了 这个月才发现怎么办
您好,没事,附表二做进项转出,已抵扣是很正常了,我们又不知道哪个发票会开红票
那就做进项税额转出就好了吗 还要不要做其他操作 还有做了进项税额转出不就相当于上月交的进项税额不能抵扣不是亏了吗 还有做了进项税额转出会不会影响到本月税负啊
您好,上月抵扣没错的,这月我们做进项转出就是本月勾选的进项能抵扣的少了。没有亏的 2.做了进项税额转出会不会影响到本月税负,当然会,因为交税多了,但上月交少了,年度不影响
为什么本月是交税多了 上月交税少了 还有如果是发现上月发票已抵扣 这月对方开红字发票 也是本月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是吧 那要是本月发现发票错了已抵扣是不是撤销抵扣勾选 等对方开红字发票 然后把错的发票入账 红字那张也入账就好了吧是吗
还有如果是发现上月发票已抵扣 这月对方开红字发票 也是本月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是吧 这几条经济业务分录怎么写啊
您好,1.为什么本月是交税多了 上月交税少了:这个票一正一负,是不是相当于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上月抵扣了(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会红冲),本月进项转出(因为上月抵了) 2.已抵扣是不是撤销抵的,这个操作行不通,抵扣在上月,早就申报了,怎么撤销嘛 3.没有专门的分录,收到发票 借:原材料 进项 贷:应付 收到红票 借:原材料(负) 贷:进项转出(正) 应付(负)
比如上个月进项100有20是勾选错了,销项200,这月销项150 进项50 没发现错误时那上月交的税就是200-100=100 本月的交的税就是150-50=100 合计200 发现错了上月交的税就是200-100=100 本月交的税 150-50+20=120 合计220 交的税不是多了20啊
还有本月税负影响了税务局不是会注意我们公司吗
您好,没有多少,上月100就是光交了,因为勾了20才是交100,本来要交120的 2.不会,税务不看单月,是看全年的税负
那我要是不改的话税还交的少 改了的话税还交的多 要是上月没错上个月进项100,销项200,这月销项150 进项50 那上月交的税就是200-100=100 本月的交的税就是150-50=100 合计200 要是上月错了上月交的税就是200-100=100 本月交的税 150-50+20=120 合计220 交的税还多了20啊 那确实亏了呀
勾选不就是确认抵扣了吗 为什么这个老师要这样说
您好,怎么会亏呀,上月要交120的,我们抵那个不应该抵的,才是交100,我们上月少交20
勾选不就是确认抵扣了吗 为什么这个老师要这样说
您好,不好意思。这个图上面发时我们一起发信息的,我当时没看到,我不知道您是没有确认的呀,勾选 并统计确认了才能读入附表二进行抵扣了 老师说的就是勾选了,但没有统计确认这个最后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