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月分录直接借:进项税额,贷:成本,

留底税额申报了未开票收入,我们账务上暂估了收入,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 贷收入 贷应交税金-销项,次月有开发票,我们想用开票的金额 负数冲减原来暂估的收入凭证,但是这个开票金额有之前月份未开票现在开的,比如一共开票4万,2万是当月发生,2万是之前未开票现在开的,这4万可以都用来冲减我们为了清零留底税额而暂估的那部分收入吗?
车贷计算每月还款方式做账与实际扣款计算方式不同导致其他应付款做账的金额大于金融公司实际扣款,财务费用做账金额小于发票金额,应以前年度未取得发票即入帐财务费用,现在将以前年度的发票开回来才发现计算有差异(每月扣款金额都相同),导致应当做费用的,做成了其他应付款!金额有1万多点!我是不是在取得发票当月,借:财务费用(少做账的部分),贷:其他应付款(即多做的部分),然后将发票以前年度未开具的发票全部附在这张凭证后面!能不能用总体差额进行调整,不每张凭证进行调整,凭证近三年每个月都有,调整起来太麻烦!小会计准则!
老师,年前的一张费用发票现在开过来了,我直接放在凭证后面可以吧,但是进项在这个月,之前的凭证是借成本贷应付账款,这个月进项怎么写分录啊老师
老师,年前的一张费用发票现在开过来了,我直接放在凭证后面可以吧,但是进项有2万多在这个月,之前的凭证是借成本贷应付账款,没有把进项单独入账,等于多入账成本2万多,现在可以多开2万多的发票附在之前那个凭证后面吗?但是这个月进项怎么写分录啊老师,我汇算清缴也做完了,没有调增这部分进项的费用
老师,年前的一张费用发票现在开过来了,我直接放在凭证后面可以吧,但是进项在这个月,之前的凭证是借成本贷应付账款,忘记入进项了,等于把进项多入账成本了,现在汇算清缴也做了,没有调增这部分费用,现在怎么做分录不用调增这部分啊老师,这个月进项怎么写分录啊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跨年了也可以直接贷成本吗?
你好,学员,会计分录,借:应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第二个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发票放在第2个凭证后面,本质是把之前的暂估冲掉,因为跨年了所以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就是直接借进项,贷未分配利润科目吗,还有其他办法吗老师,这样就得调增呢?我多附这个金额的发票在后面行吗?但是这个月进项怎么入账?
你好,学员,不用调增,直接做分录就好,进项不是入账了吗?我写的第二个分录
你用未分配利润科目调整了,汇算清缴不用调增可以吗老师,
你好,学员,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你说的是报表,报表不用改,只做汇算清缴调增。实际工作中,年度汇算是亏损吗?亏损的话,成本你就做当期吧,这样子不用去更正汇算清缴,之前是盈利有缴纳税款 的话,最好是更新下汇算清缴报表。
是盈利的,就是不想更正申报了,直接冲减这个月的成本不行就
你好,学员,理论上是不可以的话,你自己估计下调增之后税额差多少,不大,你就做当期呗,或者你们公司是纳税大户,严格不?不严格就做当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