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收入可以直接填减少,成本表格调整减掉这些收入对应部分的成本,调整后,暂估金额没有来发票的,在 年度汇缴:无票费用在调整A105000第30行(十七) 调增

老师,你好,我是查账征收的,我现在要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填写A100000里面的收入,成本,费用,利润总额,是不是填写我调整后的金额,比如营业成本的金额,我直接填写我账上的金额吗?我有暂估的成本,还有票没有开出来,我账上是111万,我暂估111万的发票只回来了45万,我是填写111万还是填写111-45=66万呢?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上年暂估了成本50万,期中汇算清缴前拿到了20万的发票怎么做账,怎么申报汇算清缴? 您好,冲回20万,再按发票入账就,科目是一样的,只是金额冲回是负,发票的是正 汇缴时纳税调增30,因为无票的成本费用不能在税前扣除,A105000g有 27栏,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支出,账载30,税务0 请问老师,这个调增的30万要不要做 借: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贷:主营业务成本,这笔分录
上年暂估了成本50万,期中汇算清缴前拿到了20万的发票怎么做账,怎么申报汇算清缴? 您好,冲回20万,再按发票入账就,科目是一样的,只是金额冲回是负,发票的是正 汇缴时纳税调增30,因为无票的成本费用不能在税前扣除,A105000g有 27栏,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支出,账载30,税务0 请问老师,这个调增的30万要不要做 借: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贷:主营业务成本,这笔分录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收入可以直接填减少,成本表格调整减掉这些收入对应部分的成本。他是开建筑服务 工程款 我不懂对应成本多少的怎么办啊?
成本的我能直接不管了,然后他暂估了多少,发票没回来我就调增,这样可以的嘛
您好,按这个工程毛利率调整,比如收入少100毛利率10%,我们成本表里减少90
收入可以直接填减少,成本表格调整减掉这些收入对应部分的成本,调整后,暂估金额没有来发票的,在 年度汇缴:无票费用在调整A105000第30行(十七) 调增 假如我利润表收入原来收入500,成本200,包含暂估90,收入冲了100后(100的成本是60),那我汇算清缴收入表直接填写400,成本支出表140?暂估90回发票30,调增60。 (总的来说就是成本表减了冲红的成本,暂估的发票没回来调增)。是这样嘛。 我也没遇到这种情况,好迷茫
您好,是的,就是这么申报的,您的思路很清晰的
收入可以直接填减少,成本表格调整减掉这些收入对应部分的成本,调整后,暂估金额没有来发票的,在 年度汇缴:无票费用在调整A105000第30行(十七) 调增 假如我利润表收入原来收入500,成本200,包含暂估90,收入冲了100后(100的成本是60),那我汇算清缴收入表直接填写400,成本支出表110?暂估90回发票30,调增60。 (总的来说就是成本表减了冲红的成本,暂估的发票没回来调增)。是这样嘛。 实际成本200包含暂估90,那就是成本110,90回来30, 实际上是140的成本。
您好,上面的分析才对 成本支出表200-60=140 ,暂估90回发票30,调增60
好,我下午去填写一下看看交多少税。现在好像我理解了
亲爱的朋友,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