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2月确认收入,4月确认无票收入负数

老师 上月卖出货物100没有开票借银行100贷预收100,这个月卖出货物已收到款200,发票金额开在一起总共金额300,这个月怎么做账
1月份销售几款商品,2月份结账已开具普票给客户。3-4月货款未结清,5月份退回1月销售商品中的一款,并在3-4月货款中减少了这部分货款,现在销货方该如何开具3-4月的发票给客户呢。
上个月月底销售货物,款已收到,货已发出对方已经收到,但是销项发票没开怎么做账
老师,货物已在2月发出,货款已在发货前收到。发票在4月开给客户,这怎么做账?
老师,货物已在2月发出并已在2月发货时银行收到10500元。发票在4月才开给客户,这怎么做账?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分录2月确认无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4月开发票确认开票收入,同时确认无票收入负数,相当于本期合计为0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同时冲销无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负数
老师,在2月发货的时候银行已收到货款10500元,在4月的时候给客户开专用发票10500元
你好,一般是按照发货签收确认收入。2月发货签收,收入在2月确认的
老师,在2月确认银行收入,4月开具发票,2月份的分录和4月份的开发票的分录怎么写?
也就是在2月发货,2月银行已经收到货款10500元,在4月才开专票给客户。
分录2月确认无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10500 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 10500/1.13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10500/1.13* 4月开发票确认开票收入,同时确认无票收入负数,相当于本期合计为0 借:应收账款10500 贷: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10500/1.13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10500/1.13*0.13 同时冲销无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 -10500 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 -10500/1.13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负数-10500/1.13*0.13 也可以4月分录,如果不分无票和开票收入,也可以4月不做分录 贷: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 -10500/1.13 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10500/1.13
老师,不分开票和无票收入的话,在4月里不做分录。4月里开的发票怎么处理?
增值税申报表申报开票收入,同时在的无票收入里面减去 也有企业会按照延迟到4月在开票的时候确认收入,不过一般审计会说延迟确认收入,让调整按照权责发生制记账
在2月的时候已经申报了未开票增值税,但在4月里开了发票也需要申报增值税,老师,这怎么处理呢?
你看下上面的分录,增值税在2月已经申报了,4月是没有多交增值税的
老师,也就是在4月里要做一个红冲2月的收入分录,再做一个确认4月开票的分录,是吗?
你好,是的,如果不区分开票收入和无票收入,4月是可以不做分录的
好的,老师。 4月里不做分录,但开了发票,开了发票就产生增值税呀,4月里开的这张发票是不是直接附在2月分录里做凭证?
销售发票现在都是电子版的了,可以不用打印装订的 可以按照公司的习惯,放到2月的后面没问题的
老师,我还是不明白。在2月里我做了无票收入申报,账上写了收款分录,4月里补开了售货专用发票,开了发票就会有增值税,我现在该怎么做?
你好,这个是正常的税会差异,记账上已经2月确认过收入了是没问题的,申报的时候4月增值税申报表里面会体现税的开票和不开票情况
存在税会差异的话,那还不如先红冲之前的收入然后再根据发票确认收入,这样会不会更好?也就不会存在税会差异了,是吗?
正常的是要这样处理的 还有提前开发票的情况,比如一次开了3年的房租发票,以前开票收款100万,也不能说把收入都确认了吧,只是增值税在开票确认,收入还是按照月分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