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2月份的时候,做无票收入 4月份的时候,先对无票收入进行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做收入分录

老师 上月卖出货物100没有开票借银行100贷预收100,这个月卖出货物已收到款200,发票金额开在一起总共金额300,这个月怎么做账
1月份销售几款商品,2月份结账已开具普票给客户。3-4月货款未结清,5月份退回1月销售商品中的一款,并在3-4月货款中减少了这部分货款,现在销货方该如何开具3-4月的发票给客户呢。
老师,货物已在2月发出,货款已在发货前收到。发票在4月开给客户,这怎么做账?
老师,货物已在2月发出并已在2月发货时银行收到10500元。发票在4月才开给客户,这怎么做账?
请问我们公司是3月销售一批货物出去了,但是供应商在3月已经把货物运到我们公司(我们公司也已把货物销售了),但是供应商在4月才发这批货物的发票开给我们公司,我们可以在3月的时候做账,把这张4月这批货的发票放在3月做账使用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老师,这样怎么写分录?是不是要写三个分录?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老师,麻烦教我怎么写分录,谢谢了!
你好 2月份的时候,做无票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月份的时候,先对无票收入进行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做收入分录 借: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老师,这是红冲的分录,是吗?
你好,这个分录的金额是正数,是对之前无票收入的冲销
老师,如果我不分“开票收入”和“无票收入”的话,也可以在4月里不做分录,但4月里开的发票怎么处理?
你好 2月份的时候,做无票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月份的时候,先对无票收入进行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做收入分录 借: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请按我回复的方法处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