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没有关系的,可以的。

老师,关于商业折扣开票的,想请教下: 规定上说,如果把折扣额和销售额在同一张发票上提现,那么交增值税时可以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交税,但是如果折扣是在备注栏体现,则折扣不能抵减增值税。 我有两个实际中遇到的疑问: 1、先卖东西给客户,已经开了发票之后才说给折扣,然后把原来的发票冲红,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来重新开蓝字发票,这种情况下,都没有提现到折扣,但是销售单价确实变少了,这样缴纳的增值税也变少了,这种情况是否有税务风险? 2、销售和折扣分两张发票开,即比如销售100块,折扣20,那销售开正数发票100元,再开一张负数发票20元,这样交的增值税也会变少,这样是否有税务风险?
是这样的,图一是要开票的,然后图二和图三是图一的附件,然后这个能不能开发票的时候,直接172400金额/数量7206.44,然后单价自动跳出23.92304的单价,就是开发票的收图简便,可以这样开票吗,反正总金额对上了,然后附件上还是24的单价,这样可以的,这样算违规操作吗,我们公司经常这样图方便开票的,有没有关系呀,税务局看了发票和附件的单价不一致会说吗,反正总金额172400是对的吗
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公司是做政府系统集成工程的!也单独销售设备!主要是做工程!会买许多不同类的产品来做这个工程!但是我们会不定时的开票给对方客户!但是发票一次性又不会按合同开完金额!会只开部分!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那这个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怎么结转成本呢?谢谢!另外!领导要求我实际仓库的余额要和账面上相符!我怎么才能相符啊!开票当月我可能只开了10万!工程合同总价为50万!但是他这个工程的材料可能都领完了!我月底怎么去做账务处理!才能和仓库一样呢?
我们是外账,客户每次开票只发一个总金额,就说按上次一样的品名,单价开就行。然后每次开具采用同金额单价都会出现数量不整,就会改动一下数量,这样单价会有细微变动,比方说0.44567 0.44687 0.44222 这样,没关系吧。。。。
老师,我们是进口产品,合同签了外商发货,我们开证行收到单据后会安排付95%的货款(我们做的是铬矿,付95%的货款是根据外商的检测报告来计算,外商也开了临时形式发票,),我们是直接购汇付给外商,没开美元账户,这比预付款我怎么做分录。到港后报关,报关是根据外商的检测报告上的含量,数量,单价来报关,报关后我们缴纳进口增值税和进口保证金。然后进行国检,我们和外商是根据国检来进行最终结算,然后购汇付款。这时实际最终结算的含量,数量,单位单价都不一样和开的临时发票和报关单上的数量金额都不一样,当然外商会跟据我们的最终结算再开一张最终的形式发票。这票进口合同就算完成。从开始到结束我应该怎么做分录。谢谢!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老师,之前我是不纠结,现在好像听说不可以随意改变单价??可是整除不了的只能改单价啊。。
你好,可以的,可以修改的。
好的老师,每次都是开同样的品名,同东西不同总金额而已,,,,想问下如果每次开具的单价,单价要是浮动大没关系哈
可以 这个影响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