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先开外经证,然后报验,再去预缴。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建筑劳务公司,申请了自开专票,公司注册地在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承接了一项工程发生地在武汉,这个需要预缴增值税吗?是在武汉预缴税款吗?
您好,老师。建筑行业,公司在北京为一般纳税人,在三亚有一个老的项目使用简易计税,给甲方开票1700万,如果我没有收到下游分包的发票,那我我就需要在当地按照3%全额预缴税款50万(不精确估计的数)。如果我有下游分包提供当月的发票 1000万,那我就只需要在当地缴纳20万的税款,这个20万就是我最终的成本吗?那个被抵掉的30万税款 ,公司所在地北京,需要清缴税款吗?就是说北京这要不要交这30万元?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有个工程是简易征收的,我们劳务是分包的,我要开3个点的普票吧!,然后可以差额缴纳这个工程的增值税,对吧
老师咨询 我开出去3个点的清包工的票 我在当地预缴税款 是不是可以差额预缴? 然后公司在北京 北京报税的时候申报表上还需要填差额征收吗?
老师我有一家是北京的公司一般纳税人开3个点的劳务专票,属于简易征收,我要往出开发票,说需要预缴税款,这个预缴税款是在电子税务里自己申请吗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那是在开票之前就得预缴对吧,我在电子税务局里,其他申报里有个增值税预缴申报表,但是税款所属日期是2024年2月1日到2024年2月29日呀
你开了发票,当月预缴都行。
只要在次月15号之前预缴,比如这个月开的,你在下一个月15号之前,税款日期所属期是3月份。
老师比如我是在3月25号开的发票,我在4月15号把预缴税款缴纳了就可以,,但是不是得提前预缴吗老师,预缴税款的意思不是提前缴纳吗
是的,这个不用提前预约。电子税务局里面自己申报了就行。
老师是从这里吗一般纳税人3个点选哪个
你找增值税及附加税预缴申报
是这里吗
是这里吗
不是的,我要查询税费申报及缴纳里面,在这里面找。
对呀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费里有个其他申报
其他申报里有个增值税预缴申报表
那你在这里面就是了,你截图的这个里面没有。
您看这个不是吗但是我填写不了
选择一般纳税人。一般纳税人的。按照一般纳税人的。
老师税务局那里说需要做跨区税源登记
因为公司是门头沟,工程是北京大兴的
先开外经证,开了外经证,然后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