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是电脑听课的个人中心在这里面有学习包。然后你的权限在个人中心,我的权限里面都能查 销售老师联系不上的。找在线客服,登录电脑网站之后,首页在中间右边一个耳机的那个就是客服。

中级课程在哪里听 怎么预约,还有以前买会员的老师联系不上不知道是否离职,但也没安排新的对接人,我交了那么多钱,现在有问题不知道找谁 还有教材找谁,当初报名说教材你们提供
我入职一家新公司,电器批发零售公司,以前是个体,门店销售电器那种。还有一家小规模纳税人没有用了。新成立的一般纳税人,然后啥会计档案资料也没有,以前没请过会计财务。库存数据都没有准确的,是我在重新理清,说先把内账弄好,后期接外账回来做,外账在其他兼职会计那边,问题是他们都不知道要租的仓库发票,反正打对公账户都是我要求的。反正完全不懂财务流程,老板也不懂,不知道兼职会计那边怎么做账的。还存在给客户的客户开发票,公司客户把钱打公司账户上。这样的公司做外账靠谱吗?我安全吗?私户收钱情况多,我都要求他们尽量收支对公。很迷茫。想着家附近上班方便,因为没啥经验是继续待着学经验?还是找下一家。有初级。。
就是我目前在一家食品加工厂,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做财务,目前没有超500万营业额,但是连兼职仓管,统计,行政,出纳,保洁,会计,六个人的活,仓管负责数据审核,其他的除了会计都是兼职。6000+300餐补,今年3月底入职,入职时前面的负责人承诺年底补齐6700,700是以奖金形式发放,还没发。26年1月管理层负责人更换,目前工资还没谈好,具体不知道怎么谈,(后续听说年销售额800W)要做平,就是没说薪资,想请教老师,我谈多少合适,我的意向是6700+1000+300,估计新老板会不接受,现在大环境不好找工作,要么累一点高一点点,要么轻松点,工资低一点,坐标浙江嘉兴平湖 五险,单休,国定假 办公室应该会有两个人,一个管生产,一个销售等,目前不确定人员安排情况,(一个肯定有的,类似出纳,统计仓管)就这样的配置仓库数据还不一定对上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学习包里没有课程 以前是销售老师给我寄的卡和书 现在找不到人了 说等我考别的在联系他寄 就算他离职 你们公司该换对接人啊 收了钱就不管了?
你好,那你去看一下你的权限,个人中心不是里面有权限吗?
那你都买了哪些课程?
我是高薪会员 当时销售说这个会员所有课可以听 并且可以听当年更新的课程
你好,截图你的权限看一下。
然后在截图你的学习包。
咋发送不过去
你发过来的是手机的,手机的我不会看,你问一下在线客服吧,我只会看电脑的
手机上问在线客服?
手机上好像没有在线客服,你用电脑登录 稍等我给找个二维码 加他
在线客服点开让加微信以前加过没人回
对的是的,就是这个这个点还没上班,你稍等一会儿你给他留言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