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可以在4月报3月的征期内,报到3月份里。 2、这工资费用做在3月里可以。

关于个税请教老师几个问题,如果职工1月份入职,2月份就离职了,计提了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当月没有发放 1.那么我2月份申报个税时是零申报还是不申报呢? 2.这个工资4月份才支付,那个税系统里人员要怎么操作呢,按非正常申报吗? 3.实际操作中如果好几个月不开支,是零申报还是按应发工资金额先申报比较好呢? 请老师仔细说说,如果有类似课程或案例给推荐一下更好,非常感谢!
老师,我公司一家合伙企业去年10月份成立了,至今都没有申报过工资,现在有一个问题给其中给一个交了2和3两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现在这个人离职了,个人部分公司也不打算收回来了,问题是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人申报过这个人的工资,公司又给交了两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个申报和做账怎么处理呢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公司2月份支付了几个年结工人的工资 这部分还没申报,请问现在还能申报吗?是做那个项目的申报比较好呢? (这部分工人一共有10个,其中3个今年3月份买了社保,剩下7个不购买社保)这10个人的工资1月份没有做计提,应该怎么申报和做账务处理比较好?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公司2月份支付了几个年结工人的工资 这部分还没申报,请问现在还能申报吗?是做那个项目的申报比较好呢? (这部分工人一共有10个,其中3个今年3月份买了社保,剩下7个不购买社保)这10个人的工资1月份没有做计提,应该怎么申报和做账务处理比较好?
在在4月份申报时补增了5个人的社保,增加社保年月从3月补买,4月18日缴纳的社保费用有这5人的社保费费,然后在4月16日又去社保局解除这5人的社保,解除5人社保是从4月份,也就是说公司只给这5人买了3月份的一个月社保,这5个人只是给他们买社保,不发工资个人社保部分是由公司承担:问:4月份社保缴费扣除是在4月份,增加年月在3月份,第一个问题是:这5个人要不要计提他们的工资,工资以什么来报个税?问题2,我3月份没有计提这个人的工资,也没有计提这5人的社保,季报已报送。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合适?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这部分工资做在三月报在三月是波,那我们银行账就对不上了呀
钱是2月份出去的对吧,那2月钱出去的时候记的是哪个科目?
2月是做的 借制造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这是已经处理了工资费用了,就不用再做工资费用的账务处理了。 现在申报个税,如果没有税费产生就不用账务处理。 如果有费用产生,相当于公司承担了个税。 借:制作费用 贷:应付职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个税 借:应交税费-个税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