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报关单上是美金收款还是人民币?

客户给一票货我司运输到国外,我司收的代理运费是私对私的收款的,然后我司将货物转给国际货运代理出货(是我们同行),运费我们付给同行是公对公付款,请问同一票货收的是私,付的是公账,这样可以的吗?
出口货物到国外,不用开增值税发票给客户,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客户下订单给我们,由于开始还没有申请出口备案,所以出口时间以别的公司名义出口的,我们公司不退税了,后期客户付款是直接对公我们公司的,这其中账务怎么分段处理。
老师,我司采购货物出口国外,收到国外客户的微信转账私账收入,出口到他公司,供应商开发票给我们,请问这样长期的话,对我公司有什么影响?
我司没有出口权,大部分通过贸易公司公户收款。但有个别国外客户由货代收再转我司私人帐户。这个别的客户在收到货时需要我们提供清关资料,我们提供购货合同清单给客户并盖上公章,请问这样操作问题大吗?
我们贸易公司 没有退税资质,买了产品出口国外,我们和国外客户签合同,但是是采购产品的供应商直接帮忙发货然后报关退税,但是境外客户回款回到我们贸易公司,我们怎么做账?做外销收入然后按无票收入报增值税么?
美金收款
你好,个人收的美金吗?
只能收人民币塞
你问得报关单的嘛
对的是的,你报关单上是哪一个?然后你收款就是哪一个?
报关单上开得美元,收款我们通过微信收的人民币
你这个没法退税的不好退税
那不退税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吧,但是又不通过外币账户收款通过私人收款这种咋个操作呢?
好,如果你们免税的话,对应的进项不允许抵扣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