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利润是按实际呀,正常来说银行存款的不影响未分配利润,你看有没有其他科目的变化?

老师你好,我刚从代账公司把账接过来12月末科目余额表示,银行存款下有四个银行,其中农业银行余额为贷方285193.64 实际银行对账余额为223306.92 。建设银行科目余额贷方119167.21 实际银行余额175.15 还有两个银行中国银行和农村信用社余额为借方,但金额与银行存款的余额不一致。这种情况我如果把她之前的账挂起来,怎么个挂法
去年的账上银行余额和银行对账单上的余额没对上,漏记了利息费用的银行回单,审计那边要求我们去年账上的银行余额要和银行对账单上的余额一致,所以要我们调账,所以我想问这个调账怎么调,直接把漏记的银行回单做到去年的账上吗?如果是把漏记的银行回单做到账上,还要调净利润未分配利润,这个又怎么调呢?
老师下午好!我的一个公司开了2个账户,一个建行,一个中行,我记账都是分开记的,算是2套账,申报财务报表都是合并一块报的,这样行吗
老师好!我公司有2个银行账户,24年以前都是按2套账做的,今年想和并一块怎么做,我是手工账。一个建行,一个中行,想把中行的账合并了,中行账有银行余额,未分配利润余额,怎么合并
老师!我一个公司2个账户,一个中行,一个建行,原来都是分开做账,申报财务报表是合并一块的,现在想把这2个账套合并一块,现在问题是中行未分配利润、银行存款、短期借款都有余额,不想要中行这个账套了。是手工账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老师!我表达的可能不清楚,我的意思是原来我都是按2套账记得,各个科目都分开了,包括未分配利润,申报税务局是合并一块的,我现在想把这2个账套合并一块,因为是一个公司。
那就是相同科目加一起。没有的补记上这样。
那还用做凭证吗?打比方说!我现在A公司一个建行,一个中行。建行账套未分配利润借方10万,中行账套未分配利润借方20万,我直接24年开始,把中行未分配利润借方20万记到建行未分配利润10万上吗?那这样中行账套上未分配利润借方20万还是显示呀?不会平呀
现在才开始建账,是这样不?
重新开始建账,合并成一套是这样吧。
原先都有账是2套,工行和建行分开记的,现在想合并一块怎么合并
那就是把相同的数据合并到一起。相同科目的合并到一起是这样。
比如两个未分配利润各十万你就合并 比如两个未分配利润各10万,你就合并到一套账是20万。
对,就是合并成一个账怎么做
那还用做凭证吗?还是直接做账就行
你好。就重新再建一个账号,把合并的数据有余额的录入期初试算平衡开始做账。
我是手工账
手工账也是的,那两套账都不要了,单独建第3套就是合并的账数据就是有余额的录入期初。
手工皂原理也是一模一样的。
那这样和原来做的凭证号都不一样了,凭证原来都是分着的,一个月当中就有重号
原来的凭证号就不要考虑了因为现在是合并的账了原来的凭证号就不要考虑了,因为现在是合并的账了,是一个新的账号。
是一个新的账套和原来的没有关系了。
你的意思我重新记一次对吗?能光把23年以前的余额调过来吗
光调余额那也行,就是把没有记的加上也行。
老师!说一下午还没说正点上呢?光调余额怎么调?手工账,建行业务大,中行就光是贷款,扣款利息
两种都可以,一个是重新做账,一个是把少记的补上,最终公约一个账号就行,你自己喜欢哪种选择哪种?
调余额就是你账上少记的那一个补上。把另一个账号的数据加到保留的这个账号上。
你的意思是我只记得把中行上的余额调到建行这个账套上,没有的就加上,中行账套那些余额还是保留着对吗?也不用做凭证了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