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初始数包含该笔应收账款就是以前我们确认过收入了,咱要确认以前这个客户是不是未开票收入申报过增值税的,分录简单的 借:应收(负)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 销项税(负)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问题是这2分录是不交增值税的,申报未开票收入负和蓝字发票正,我们未开票收入本年累计为负是申报不了的,要去税务大厅申报,把以前申报这笔未开票收入正的相关资料带去

老师,我给一个客户开票5000元,应该是借应收账款5000元,然后客户付钱给我,我就应该贷应收账款5000元,假如这个客户只有这一笔业务,借贷的本年累计都是5000元。现在,客户给我付钱6000元,多付1000元,属于客户多付款,需要退款。目前我的做法是借应收账款1000元,贷银行存款,但是我发现我做的这个分录不对啊,因为本年累计数被影响了。请问正确的应该怎么做呢?
请问老师,我单位有如下账务该怎么处理:2017年用财政存款(基本户)账户资金借款1万元,当时记,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基本户),该账户已于2017年年底销户,2022年1月用相关发票核销此借款,该怎么记账?
老师,我12月退回客户一部分货款,应该是借:应收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12月做错了分录冲了收入,借:收入 贷:银行存款,我1月份调整分录应该负数冲销,再做正确的 ,还是只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科目做。
公司一笔租赁费,时间是23年3月-24年3月,前面会计分录,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收到发票,我可以做分录,借:管理费用(2023年期间)预付账款(2024)贷:其他应收款
20年有一笔业务本来预收了一笔款项,开票时忘记那笔预收了,做到应收账款里面了,现在要调整的话怎么写分录?这个是之前的分录1.预收时:借:银行存款 9500贷:预收账款9500 2.开票时:借:应收账款318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800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前期末做任何税务处理 就是知道有这笔货款要收 只做了应收 所以现在开票后不明白要怎么处理 又是跨年度货款
我们现应该是需补缴税
哦哦,就是期初的应收账款是腾空出现的,我知道了 借:未分配利润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我们期初的那个资产没有的
我们是商贸企业 同一条线 我们支付出去了该批货的费用 然后直接发到客户手上 并收到进项票 这个分录如何写
您好,还是买卖2条钱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应付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跨年度了 分录也这么写
跨年把 上面的损益科目换成 未分配利润, 但是上年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是要更正申报的
没有申报过 初始腾空出现
您好,那就当今年好了,影响今年的利润
所以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应付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商品从末入过库 直接下单发到客户手上
您好,没有入库,账上也要过一下的,一借一贷我们也没有库存在账上
好哒 但是一月 二月 前会计 收款做成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开票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销 这个怎么调
您好,我也是这样写分录的呀,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最终要转了未分配利润
好哒 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