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做了无票收入是吧 是的话可以 再做一个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 贷应收账款 这个是红冲收入的

老师 去年有个分录是因为重开票做了一笔 借应收账款71800贷主营业务收入68380.9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3419.05,今年调整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1800贷应收账款71800借利润分配 年初未分配利润718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1800对吗?
今年1月启用账套 启用账套时初始数包含该笔应收账款 现收到账款 已做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该笔货款是2023年度) 现开发票给客户 请问分录该怎么写
今年1月启用账套 启用账套时初始数包含该笔应收账款 现收到账款 已做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该笔货款是2023年度) 2023年度已结转成本 借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末做税务处理 现开发票给客户 请问分录该怎么写
你好老师,去年有一张发票金额入错,导致应收账款和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金额有误,今年发现直接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对吗? 原分录 借:应收账款113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 应交销项税13 冲掉分录 借:应收账款 -113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0 应交销项税 -13 正确分录 借:应收账款12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6.19 应交销项税13.81 最后再结转到未分配利润。这样对吗?
23年做了一笔, 借:其他业务收入99869. 货:应收账款90000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9869 24年发现这笔分录是错的,正确的应该是 借:应收账款99869 贷。其他业务收入 9万。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9869 已经结账了,现在我要怎么调整? 我这样做对吗? 借:其他业务收入-99869. 货:应收账款 -90000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9869 借:应收账款 99869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90000 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9869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之前没有启用账套 就直接算到收入里面了 所以现在开票是不是就补上税就行 具体分录怎么做 我是小白 辛苦老师讲详细些
你好,你确定申报了收入吗?你的收入申报了没有?你没有做账,你怎么做收入?
没有申报 刚开始没有做账 后面启用账套时 直接放到应收款里面了
那你不能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你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话 你的增值税申报表需要修改,不能在申报表修改 你这个是以前年度的。
那需要怎么处理
直接借利润分配 末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坐到今年
上月应收已做到银行存款 这个月开的票
你好,那你的应收账款不是有贷方余额吗?
没有呀 启用账套的时候 初始应收账款有这个金额 上月收到后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平了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