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选择了简易计税的税率为5%。

老师您好:我公司为房地产行业,项目为简易计税,开具普通发票,税率5%。7月份,有一份发票误开9%的税率,税款已交。8月份发现错误后开具了红字发票,9月份申报时,8月份的红字发票的税款不让与简易计税的税款相抵,申报表里计算公式把误缴税款转做进项留底!可是我公司是老项目,马上就要清盘,请问误交的税款如何办理退税?谢谢!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想请问一下,我们还没有起照,打算做车位销售业务,我们从开发商那里买断车位,然后卖出。赚差价,我想请问。车位销售没有产权证,我们经营范围是租赁还是销售不动产,我们能开不动产销售的发票吗?开发商给我们开什么发票呢?是不动产销售还是租赁,我们要如何交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商铺的数电发票时,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名称是要选择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吗?我选择了不动产销售开不了
老师 我们是生产普通小饰品的公司,出口到国外,开出口发票的时候是选择0%税率,内销发票不怎么有,所以进项发票认证后税额都转出了,我们这属于出口退税还是出口免税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我如何开具税率为0的发票呢,房产企业老项目,原来交的一批房子的税,开出来的税率也是0
您好,我也刚咨询了税务局,老项目以前有不征税的发票,但没有0税率的。现在老项目只能按简易计税的税率为5%或一般计税税率为9%开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