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严格来说应该是按照劳务报酬需要对方给你们开劳务发票。

老师,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员工一入职就要购买社保,但是实务中很多企业是没有这样子操作的。都是实习期过后才购买社保的,针对这种情况,我想问,这些实习期内,没有购买社保的人,要不要发工资?我是指对税的工资?就是他们要不要申报个税,因为以前企业的操作是没有后面社保,那就不做对税的工资。
老师,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员工一入职就要购买社保,但是实务中很多企业是没有这样子操作的。都是实习期过后才购买社保的,针对这种情况,我想问,这些实习期内,没有购买社保的人,要不要发工资?我是指对税的工资?就是他们要不要申报个税,因为以前企业的操作是没有后面社保,那就不做对税的工资。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农民工都是临时工,有100多个人,每个人工资都是5000以下,他们不愿意交社保和个税,那我们临时工总金额又比较大,那该如何操作这部分临时工工资,能按时间发放总金额入账吗?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问一下,支付临时工人工资的税务处理办法,以下几条那条更合理呢? 第一,未签劳动合同,超过500元,无法取得劳务发票,制作工资明细表,企业要代扣代缴个税 第二,未签劳动合同,取得劳务发票,直接入账,企业无须代扣代缴个税(不限金额) 第三,补签一份对应项目的临时用工劳动合同,制作临时用工工资表(低于5000元),按正常工资薪金结算,无社保,申报个税,是否可行?
老师 我们劳务工资全部按照正常工资申报个税了 因为劳务工资超过800就要交 还没有扣除门槛 太高了 7月份我的账上计提的工资小宇支付的工资 有一部分劳务工资是预付的 工程还没有结束 大部分情况只有劳务工资才会出现预付情况 但我们申报个税都是按照正常工资申报嘞 到时候万一着税务局差 这怎么应对 问说我们为什么提前支付那么多工资安 是不是劳务工资 如果我们回答是就要修改个税 这应该怎么应对@郭老师@郭老师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这个发票抵扣不了所得税。
没有这个发票抵扣不了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