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全部冲红重新开发票的哈

老师您好,我们小规模,去年开了一张1个点的普通发票给客户,客户今年退回重开,我同样开了一张一个点税率的红字发票冲掉,但我重开时蓝字时大意却开了免税的一样的发票怎么办?去年虽一个点的增值税,但我们没达到起征点,增值税税额全部转为营业外收入了,现在问题是:我重开用的吗免税,账务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1月份开了两张专用发票,3%的税率。加上两张电子普通发票免税的。然后本来是要作废的,忘记作废了。现在2023年发现了,本来想冲红。但是这家企业第一季度不开销账发票。如果冲红报表是负数又不行。请问现在要怎么处理。去年专用发票是3%,今年是1%税率也不一样。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8月有笔收入开了普票,也缴纳了销项税。在12月的时候发生部分退费,把8月的这张发票全额冲红了,且没有再开具新的发票。12月分录是把8月这笔凭证红字冲销,然后又再做了部分没退款的无票收入。比如全额不含税收入是4万,增值税是2400,给对方退回了21200,无票不含税收入是2万,增值税1200。请问在申报增值税时候b06表格需要怎么填写?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出口退税,我们家是做外贸跨境电商的,但是出口主体无绑定店铺。内地出口主体报关卖香港FoB+0110退税,最近美国清关对商品有限制,老板非要以国内出口公司为清关主体对公支付国外清关费用+税费,这些形式发票后期会影响我退税么
如何保证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是A?
你好老师,早几年我们是购买一辆二手的小车,20000块进来的,当时没有按累计折旧去折旧的,是全部进入了费用了。现在这辆二手车当废旧卖了3000块,也按要求开了销售发票了。我现在要怎么写分录是正确的?
老师,请问给员工发的粽子和凉被需要申报个税吗
电商,客户下单,供应商直接发出,客户货款直接转到供应商账户。我们销售客户商品1900元(我们开票给客户),借应收账款,贷营业收入 采购商品1900元(供应商开票给我们),借库存商品 贷应收账款 。后续供应商会开销售折让100元(这100元直接转到们账户),这100元折让调整销售成本,这样可以吗?收入1900元,成本1900-100=1800元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了一个5吨的电动葫芦单梁20500元,10吨单梁验收8000元,对方因为没有进项票,给我们开的其他机械设备*机械设备的普票28500元,这张发票我们可以入账吗?
个人给企业设备维修税务局要求反向开票,具体怎么操作,税收编码是多少?
冲红收入开发票,可以把收入冲红金额算到24年就可以的,不需要改去年的
那重新开发票后收入属于哪个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重新开发票收入算今年的哈
那重新开了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之前不是已经做收入了吗?现在重新开发票算这个月的收入的话我又该怎么做账
你好,之前的收入会通过红字发票冲红的哈,今年按照开票金额跟货物数量重新做收入哈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
那汇算清缴去年的收入怎么算
你好,去年的正常申报,冲红的部分可以调整减少今年的收入
老师,不好意思,今天有点懵,有问题,但好像不理解,不过谢谢啊
.你好,不要捉急,明天放假了,你上班后再琢磨一下,加油,等你的好评哦
好的 谢谢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