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交易不进行了是吧,把发票红冲了

老师,我们收到货款,给客户开过发票了,现在发现多收了客户几百元,现在退客户钱的话,该怎么退比较合理?
老师,请问下我们给客户做了10万,开了10万发票给他们,现在有3万的扣款,她只付7万给我们,现在3万客户只开收据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3月份卖给客户一批货,货款53200元,客户不要发票给我们转了53000元,还欠我们200元。然后4月份又买我们一批货,货款8万元,这个8万元客户让我们给他开了发票,他转给我们80200元,但是我们开发票只给客户开了4月份这车8万元,她给3月份欠我们的200元也转公户了,我怎么办,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3月份卖给客户一批货,货款53200元,客户不要发票给我们转了53000元,还欠我们200元。然后4月份又买我们一批货,货款8万元,这个8万元客户让我们给他开了发票,他转给我们80200元,但是我们开发票只给客户开了4月份这车8万元,她给3月份欠我们的200元也转公户了,等下次他在采购我们的商品,我们把这200元的发票补给他可以吗?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预收客户5万的货款,当月给客户开了5万的发票,现在客户让我们给他这5万退到他们私人账户,可是我们已经开过发票了,现在给钱在退给他们,开过的发票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如果钱退给客户私人账户,发票不红冲可以吗
您好,那我们账上挂着应收不平呀,这个钱还有人支付么
没有人支付了,他们让我们给钱退给他们
我们不是白给他开一张发票
哦哦,那当然要红冲发票呀,我们记了收入了,要把这个减了,利润虚高了呀
开了发票就相当于取得了收入对吧
可是他们为什么让我们把钱退到他们私户,而不是公户呢?他们公户转给我们的
您好,是的,开过发票就确认收入了。 我们不要听他们的,转公账,现在转都转了,也没有办法
把钱转他们公户,然后给这个发票红充了,如果听他们的转到他们私户,这个发票就不能红冲了对吧
转他们私户,这张发票也可以红冲吧
您好,红冲,不红冲我们可亏大了,现在红冲把账做平,付给私人的也冲之前预收的往来
也就是我们把这笔款转他们私人账户,这张发票我们红冲掉,对吧
您好,是的哦,他们如果抵扣了,我们开红票还得他们确认
他们怎么确认呢
您好,我们开了红字确认单后电话给他们,在数字账户里确认 操作流程如下: 1、【我要办税】—【税务数字账户】—【红字信息确认单】 2、在主页面点击【红字发票确认信息录入】,进入新增红字发票确认信息界面,录入查询条件 3、弹出符合搜索条件发票选项,点击【选择】 4、点击【提交】,提示确认单提交成功 第二种情况: 受票方已进行用途确认及入账确认的,开票方受票方均可在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填开并上传《红字发票信息确认单》,经对方在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确认后,开票方才可全额或部分开具红字数字化电子发票。操作流程基本同上。
老师这个不是数电发票操作流程吧
您好,就是数电的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