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员工提成可以直接在工资表里面体现冲借支 这样处理申报个人所得税可以的哈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从基本工资里多扣出来的个税有200元。科目余额表个人所得税贷方有200元。在2023年12月发放工资时,给职工多发了5元。基本工资应该发9000元,实际发放9005元。做分录可不可以为:计提时:借业务活动费用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个人所得税5银行存款9005。然后剩余多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105贷其他应付款105还是说先将多余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200贷其他应付款200计提工资借业务活动费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其他应付款5贷银行存款9005可以这样调整账目嘛?(自己理解的就是多扣的个税再还给个人)
从基本工资里多扣出来的个税有200元。科目余额表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贷方余额200,(是前期从工资里多扣的)个人所得税贷方有200元。在2023年12月发放工资时,给职工多发了5元。基本工资应该发9000元,实际发放9005元。做分录可不可以为:计提时:借业务活动费用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个人所得税5银行存款9005。然后剩余多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105贷其他应付款105还是说先将多余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200贷其他应付款200计提工资借业务活动费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其他应付款5贷银行存款9005可以这样调整账目嘛?(自己理解的就是多扣的个税再还给个人),
从基本工资里多扣出来的个税有200元。科目余额表应交税费一个人所得税贷方余额200,(是前期从工资里多扣的)个人所得税贷方有200元。在2023年12月发放工资时,给职工多发了5元。基本工资应该发9000元,实际发放9005元。做分录可不可以为:计提时:借业务活动费用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个人所得税5银行存款9005。然后剩余多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105贷其他应付款105还说先将多余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200贷其他应付款200计提工资借业务活动费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其他应付款5贷银行存款9005可以这样调整账目嘛?(自己理解的就是多扣的个税再还给个人),我是想用多出的个税冲减多支付的工资,之前的两个问题点追问一直提示系统繁忙,所以只能再发一遍问题。请问老师这样做分录可不可以,谢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我是这么做的,可以吗?
您这样做工资表可以的哈 很清晰的哈
推广产生的800元费用是没有发票的,我做在这里直接直接应付职工薪酬冲销售费用是可以允许税前扣除的吧?
直接应付职工薪酬冲销售费用是可以允许税前扣除 是 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
那我问其他问题啊,公司给予客户的优惠返利可以用销售费用-优惠返利这个科目吗?还有赠送的是不是也可以用销售费用-赠送科目
优惠返利 不是应该开具红字发票冲收入吗
是销售返利,金额比较大,有几十万,都是对方开发票我们付款给到他们,然后做到销售费用-销售返利
那对方开具发票可以的哈
好的,还有个问题啊,就是假如3月份我们的代理商出去做推广活动,我们给予补贴3万元,另外还有购买物品优惠返利3万元,都开发票过来了,但是他们说拿来抵本月购买物品款,假如本月购买总额是50万元,他们付了44万过来,那账务处理我该怎么做呢
收到发票冲减应收就可以哈 借 销售费用等 贷 应收账款
那收入我是按50万还是44万?或者是47万算?开多少金额的发票?
收入按照50万 收到6 万发票入费用
那按50万收入的话就是要多交企业所得税了及增值税了,没有其他合理避税的方式了吗?
不会啊 6万是成本费用可以减少利润的啊 少缴纳企业所得税
哦哦 ,优惠返利我们没开红冲发票也是可以的是吧?只要对方开发票过来我们也是可以冲费用就对了是吧?
返利最好是您开红字发票给对方 冲收入跟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