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开具红字发票了吗?

老师我们14年有一笔返点打到对方单位,一直没开票,我们做其他应收款货银存,今年查帐发现对方一直没开票,对方同意开票,51618,但是要我们把6%的税点汇给他们,我们可以汇,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做帐呢,这个税点对方也不会开发票
老师,我们运输公司有四个车17年买完发票丢失,没有入账,19年发票拿回来进项过期没有抵扣,直接价税合计入账,今年才知道17年之后的进项没有认证期限还可以抵扣,就去系统认证,结果发现发票和系统不符,然后找回和系统相符的发票,但是原来入账的发票金额大于真正发票金额,导致这些年的折旧多计提了20多万,然后冲减多计提的,但是今年的为利润是负15万多,这个多计提的折旧我改怎么做分录
老师,就是今年4月份收到一张专票100万,然后供应商说重新签合同,让我们把发票开红字信息表,他们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然后我10月份开了红字信息表,如果他们不在10月份把正确的发票开给我们,对税会有什么影响吗?因为会计说,这个月冲红,就要这个月开票给我们
老师,我公司2021年收到购买设备的发票联和抵扣联,但是一直没有入帐,也没有抵扣,因为销售方是国企,需要我们这边抵扣在冲红,我这边该怎么做呢,是先入帐,然后抵扣进项,在开红字发票给对方吗,她要求今天下午给他开红字过去
因为我这是那个前两年开的那个20多万的普票,那个对方没没给钱,然后他对方也不承认。不承认这笔有这笔业务知道吗?那我怎么查对方的账呢?我就想问一下,因为现在已经到起诉法院,就是法院都起诉了,然后要查他的账,那我是先从哪些方面查呢?他呢,总共有21万那个。嗯,去年2021年的话,几月份不知道为什么又退回来10万,实际上就是二有21万的那个业务嘛,那他说把票给退回来10万块钱,然后呢,11万给了5万块钱票那个我还差6万块钱不没给。那他就不有承认5万块钱,不承认那6万块钱,这我怎么查他账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有开,现在票刚到我手里。
同学,你好 那你本月开具红字发票
然后呢?老师这个税务会查吗?
同学,你好 开具红字发票 你就做收入负数 这个是正常业务,不要紧的
对方没有认证发票。
同学,你好 这个没关系
就是我正常开具红色发票,然后账上我该怎么做分录呢
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应交税费 负数
这个我要提前和专管员沟通下吗?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
这个时间有点太久了。都好多年了。我们领导是怕税务会因为这一笔查三年的账。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的
OK。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