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会议费的发票做会议费,飞机票和的士票做差旅费

请问老师,我司是一般纳税人,有一场会议,通过第三方定的住宿、餐饮等,但对方只能开具普通发票:旅游服务费,1个点,这个是不收取我们费用的。但是我司想要专票:会议费,若开专票:会议费,对方要收取我们6个点的费用大概两万元,请问在税收、还有额外收取费用的角度来说,对我司来说是取普票旅游费、还是专票会议费比较好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个员工去外地出差,他要开自己的车去,老板答应了,因为开车费用比做飞机便宜,老板答应给他报销300块钱邮费,这个让他直接拿来油费发票报销就行,还是要签个用车协议呢
请问一下老师,老板去外省参加广东协会会议,交了2000元,开了会议费的发票,还有给我来会的飞机票,请问一下这些费用全部计入管理费用-会议费,还是分开计入不同科目呢
请问一下老师,老板去外省参加广东协会会议,交了2000元,开了会议费的发票,有会议通知书,还有给我来会的飞机票,请问一下这些费用全部计入管理费用-会议费吗
请问一下老板报销去外地协会开会的会议费还有来回航空飞机飞机专票和的士费,请问这个发票全部做进营业费用-会议费,还是只是开了会议费的发票做会议费,飞机票和的士票做差旅费啊
请问去年工资报多了一个人现在要更正5万的金额,企业所得税表改哪里?
老师,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穿透式监管系统 的 数字证书3年的费用 628元 要不要3年分摊, 还是1年进 : 管理费用-办公费
请问公司开通社保需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老师,朋友开了一个泡沫,玻璃钢雕塑厂,内账会计都做啥,是否需要像外账会计一样做会计分录
这个公司是自然人独资企业。然后客户那边说是想做合伙企业,但是执照还没有变更。然后,他往里边儿打的这笔投资款30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呀,这个李墨不是股东
公司购买一个固定资产,如果取得了进项税发票,该怎么折旧怎么折旧。如果这个固定资产不是入的固定资产,入的是成本,还需要折旧吗?
老师。请问一下建筑行业。开了跨区域的,企业所得税没有季度预缴。会怎样哦?
1、老师,我们现在进行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基本信息中,从业人数我写多少? 因为25.1-8月个税扣缴端申报的是2人工资,25.9月开始新增了俩人,那这个人数按什么填? 2、资产状况信息下。纳税总额按什么填?是税款所属期为25.1-12月纳税金额?还是缴款日期在25.1-12月的纳税金额? 3、社保信息又咋填? 我们25.9月刚开通缴纳五险
老师,你看看这份业务哪个公司更划算: 1.以前用总公司开票收7财务费用+4管理费,一共11.我们给总部开3专票可抵3,分公司收开票额的4.现在总部开票95,分公司开票100了 2.新公司开票500之内都是收5万,然后财务成本6.7管理费1.3,一共8,开专票3也可以抵扣3 能节省多少
那别人说参加会议的费用,包括飞机票餐费住宿费都做会议费,这种情形是不是说发起会议单位把这些费用全部合计汇总数额开了一张会议费发票才一起做会议费吗,如果参加会议粉交通费等是自己另外付的,不是开的会议费发票,不能一起做会议费,要单独做差旅费啊
是的,单独发生的费用就计入差旅费好些
请问一下,我们有外地的业务,需要人去现场勘查拍照,我们找了住在外省的人帮忙,给了600元费用,由于是个人没有办法给我发票, 1.报销做账我可以依照微信聊天付款的信息打印出来做凭证给老板签名,做进营业费用-服务费吗,企业所得税在调增可以吗, 2.我需要申报这个人的个税吗
那个费用老板私人出了就是,不能税前扣除还得申报个税,又要出一笔钱
申报个税不是不需要交税吗,不超过800,不是不需要交税吗
嗯嗯,思维短路了,那么你根据老板的威信转账记录做账,老板签字注明什么事就行
那就是像这种情况下,我是需要代扣代缴个税的对吗,这是一定得做的对吗,如果没有发票可以做,然后纳税调整,但是税一定要代扣代缴是这样吗,
没到起征点可以不代扣代缴的
我这里的代扣代缴是说无论达不达到起征点都需要申报个税
申报是必须的吗,如果我不做申报,就不要做进帐,是这样吗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样子,只是申报不需要交税
因为同事先付了钱了,我让他给我身份证,他不愿意,没有身份证我申报不了,我想问一下,我做进帐,做纳税调整,然后不代他申报,对我影响吗
不给号码拒绝付款就是了哈
就是先付了款了,后才跟他拿身份证才麻烦啊
报销的时候必须写明身份证号,是同事更要叫他配合,不然直接有权扣工资的
我是不是没有认真看清楚题啊,是同事先给那个人付了款,然后来报销,同事不清楚需要身份证,付款时没有先跟他拿身份证复印件,导致与后期再去跟他拿,他不给啊
不管这个里面是怎么样的,没有身份证我申报不了,我如果做进帐里,然后做纳税调整,不代他申报个税,对我影响吗
那个就没法子了,反正金额也不大,只有做账纳税调增了,即使查到了没多大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