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详细解释红冲的原因。由于B公司未支付租金或其他双方协商的原因,导致该笔租赁业务未实际发生,因此A公司按照税法规定和会计准则,对已经开具的发票进行了红冲处理。 2.证明文件提供:如果可能的话,您可以向专管员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双方签订的租赁合同(如果有的话)、红冲发票的原始记录、银行转账记录(如果有的话显示B公司未付款)等,以证明您的说法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租的写字楼从2019年至今一直给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100多万吧,我们都已经做进项抵扣了,我们做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1、交房租 借:应付账款——物业 贷:银行存款 2、取得发票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物业 3、每月摊销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这个月因为要房租这方面申请政府补助,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物业把之前开的所有房租的专票都冲红了(2019年至今的100多万),全部重新开成普票了,那我的分录要怎么做啊,求老师指导!跪谢,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是真的不会了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12月份又预提一项费用比如说10万元整,该费用的发票是在23年2月份开来的,但是当时预提的时候,因为发票没开具,而且当初它家每次都开的普通发票,所以我按含税价预提的费用,23年收到发票后,发现对方开的是专票,小规模企业有一个0.01税率的增值税,因此票面不含税金额为9.9万元+0.1万元的增值税,我在冲该笔预提费用时,只能用不含税金额9.9万元去冲当初预提的,剩下的0.1万元无法冲减费用,于是在23年做22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把0.1万元做了调增处理,现在是纳税申报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在账务上,我要怎么处理这个0.1万元多出来的应付款呀,因为在23年做冲预提费用时,0.1万元这个部分是做的借进项税金,贷其他应付款,感觉这样重复做了,有什么办法不重复也能正确入账呢,麻烦老师解答下,谢谢
你好老师,是,我这个问题就是能复杂一点点,我这个票就是在221年开的时候,然后,发现税率开错了,开的是3%,我在22年九月份的时候才发现的,。最后给人家,把二一年的票冲红,又给人家开的正确的13%嘛。开了13%之后,然后中间不是一般纳税人,不是22年五月份的时候留给退税了嘛,当时有一万多一万多,然后退了,退了之后,然后不符合,然后又给缴回去了。缴回去之后刚好有一笔,嗯,有有留底的嘛,人家不让留底,最后跟专管员商量,嗯,然后人家让开做了一笔为开具发票收入,然后我在九月份给人家补税的时候。就是这不是还能抵吗?这个未开具发票收入不是能给人家能抵税吗?然后我就做了一个负数,但是到年底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收入我现在混算清缴嘞,我的收入给成负数了。我那负数在22年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成立的小规模公司,有几个小的材料合同,有个大的机械合同,机械合同是我们租进来直接就销出去,上游公司带人带机械直接去我们下游公司的工地干活的,材料入库单也有,机械完工证也有,现在税务局说我们涉嫌虚开发票,让我们配合调查,上游公司是去年把机械租赁发票开进来的,我们是去年开了一部分,今年又开了一部分,今年开的这部分还没有交税,专管让我们把税都补上,这个补税了的话对我们公司纳税等级有影响吗,而且我们公司刚成立都是我们股东自己跑业务,也没有什么人员,我们股东还在别的公司交保险,这个会被判定是空壳公司虚开吗?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 2月份给A公司开了一笔162万的专票 A公司也抵扣了,我们增值税和附加税正常申报的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缴款,但是刚才得知消息A公司的合同要重新签,那162万的专票就需要开红冲,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1.我们公司的税款还没有交 影响红冲吗?2.对方已抵扣,红冲的话是需要对方提供红字信息表的对吗?3.我们单位印花税是季报,所以已开的162万这个报表期也是要正常申报的吗?4.这笔162万的发票红冲以后,应该会按新合同再开一笔发票,所以这个162万相应的税款是等税务局退回还是能抵顶新开发票的税款啊?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