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开票出去就会转一般纳税人,超过500部分的增值税安6%,附加税按照增值税的12%减半,利润看多少来交呐,如果不符合小薇按照25%报企业所得税;要开成本发票

老师你好!我们有两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然后一般纳税人就是每个月开票有个100万吧 但是进项票不到50万 这种情况可以吗? 然后小规模就是每个月开票开的也很多 有个六七十万吧 但是小规模不是限制,每个月只能开40万 像我们这种就是开票比较多,怎么办?就是很容易生成一般纳税人 而且我们的成本票也很少,因为就是跟农户合作的他们又不开票
老板成立了一家分公司,是建安公司,但是是小规模纳税人。1.请问从税筹的角度出发,我们可不可以都找对方开专票,即便不能抵扣,也可以作成本票?2.老板的意思是他现在还是小规模纳税人,为了节约税点钱,还是想要普票,等开发票满500万后转为一般纳税人后,再找对方开专票,请问他这种想法对吗?
老板有两个公司 a 个体户和b一般纳税人 a公司业务比较大 b公司基本没什么业务 因为b是一般纳税人 我看之前的账有三个月发票都是开得b公司 但是转钱得时候又是从a公司转出去得 这个我现在要怎么操作
请问一下老师,我跟公司一个项目的收入跟另一家公司平分,但是钱是全部打到我公司账户,我公司全额开票,之后分一半给合作公司,他们在给我开票, 问题是,我公司是一半纳税人开票税率是6%,合作公司是小规模给我开1个点的专票,这样我抵扣了,税率就有差额,本来有一半是合作公司,结果我得帮他们多负担5个点的税和附加税, 请问老师,我如果需要那差额税额从合作公司里款扣出来,怎么计算我应该转给他多少,他给我开多少票合适,以收到货款2000元为例
就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的有限公司,老板说对方公司会汇800万的钱在公户,叫我开800万的发票作为咨询费,然后将800又转到私人名下,是作为他参与这个项目的咨询的所得,请问,我开出的发票是要纳多少税,还有因为钱已转到这个个人帐户,这个私人是不是要开回票作为我公司的成本啊,那这个人应该开回什么票还要纳多少税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么大额,那这个个人是去税局可以开到票吗?是开劳务票还是什么票?
开不了,到时可能让临时税务登记开票
有更好的建议吗老师
老师有更好的建议吗
要么就是注册公司区开展业务,不然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