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税局让更正3/4月报表,就是按照开票金额 那利润表的营业收入金额也不对了 应该对应更正一季度财务报表跟所得税申报表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3月份开了张1000元发票的小项目,没收到钱,做漏了,报完税才发现,我们没有无票收入,增值税是根据开票金额申报的,就是账做漏了,企业所得税就没没有这笔了。现在这个项目做不成了,5月开了红冲发票,我是想着做不成了,收入费用没有变化,可以直接在5月份直接在一个凭证里做开票时和红冲时的账务处理嘛?
老师您好,我单位为一般纳税人,2022年1-11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自报收入共24564.6,但是当时增值税报零,现在税局排查年度所得税收入和增值税数据有差额,我更正了2022年的增值税,在增值税申报表输入数据后显示并不需要缴纳增值税,我想请问一般纳税人是有增值税免征额吗 2022年12月份我们开了不含税88460.19的发票,缴纳了2365.31的增值税 因为我不知道我更正增值税数据这种操作是否正确 简单来说,就是22年增值税申报数据比所得税数据少了两万多,这两万多为不开票自报收入,按期申报时只填写了所得税数据增值税报零,造成年度所得税数据与增值税不符,所以我就更正申报增值税,且发现补报的两万多数据不需要缴纳增值税 恳请老师解答!非常感谢!
老师,2月开了适用简易计税的船舶买卖发票,就是我司以前买进船舶没有收到发票也没抵扣过,2月卖了就开了简易计税3个点的发票出去,因为发票额度不够差了一些金额未开具我申报的时候把未开具部分填写在了未开具发票这一栏。3月份就把差的这部分金额开出去了,现在申报3月份所属期为开票这一栏写负数不通过要去大厅要写情况说明,这一情况说明具体怎么写呢老师
请教老师,我现在很麻烦的事情,所属期3月我们做了无票收入,4月开发票了,5月申报4月增值税的时候我们未开票收入负数填写了4月开票数,结果比对不符合,税局让我更正3/4月报表,就是按照开票金额,这样我们3月就有留抵了,实际情况是我们3三月走货卖了,认证了全部的进项,如果我现在更正了3月增值税,就有留抵了,我需要更正之前的1-3财报和企业所得税报表嘛?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出口一批货物报关日期是9月份,当时销售部没有及时发来报关单,我现在需要填写9月增值税税申报表,我报无票收入,我等到2025年1月份再认证我的进项票,我现在2024年12把发票开出来,我等到2025年1月申报12月的增值税申报表时在再无票收入栏次里填写负数,可以吧,老师 还有就是,我2025年1月份申报12月的增值税申报表时,不会产生留底税额,留底税额是0,咱们讲课时不是说,期末留底税额跟免抵税额税小退谁,这怎么办,我都不用退税了是吗?后续我该怎么操作,老师麻烦你了。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那这样就有库存了是嘛,如果我们有300多万的库存这样,不过4月就开票就结转完成本了,库存就消化了,会有报表风险嘛
这样是正常的哈 没风险的
好的,感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