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用把结账,太麻烦了,把账调整在24年账套里,红冲分录,再做正确的分录 损益科目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没有这个科目直接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替 这分录不影响24年利润表的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2022年度的主营业务成本做少了,现在还没有做2022年度的汇算清缴,但是2023年的账已经做到3月份,请问在2023年要怎么做调整分录?
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12月份计提所得税计提少了,1月份我红冲了计提分录,重新写了一张和实缴数一样的分录,2023年的税和财务报表已经申报了,请问我现在还需要在财务软件上做什么账务处理吗?
有张2020年的茶叶发票,2020年因为抬头开错了进项没抵扣没勾选,我2023年发现了这个发票勾选抵扣完了,做账做的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数,贷进项税正数,现在发现抬头不对税号是我们公司但是抬头不是我们公司,需要对方重新开,那我已经勾选抵扣的做个分录转出就好了嘛!?还是有啥复杂的程序??还是原来2月的分录要红冲?? 就告诉我如果新发票来了以前入账过的分录怎么调整,如果以前没入账过分录怎么改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2023年做了暂估成本,2024年4月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冲销了暂估,然后又根据发票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了新的帐。 现在这个情况,要做20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那年报的财务报表该怎么填呢?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2023年做了暂估成本,2024年4月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冲销了暂估,然后又根据发票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了新的帐。 现在这个情况,要做20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那年报的财务报表该怎么填呢?谢谢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我们是申请高新企业,需要归集研发费用,这个不能做到2024年吧
如果调整2023年,每个月归集,是不是每个月申报表都要调整,还是说所有调整分录都放到2023年12月份里面
您好,那确认要反结账的,因为研发费用辅助账要提供的 2.所有调整分录都放到2023年12月份里面,可以的,研发费用辅助账也是按年做的
那就再新增科目,全做在12月份,比如调整1.2.3月或某月的分录,红冲,再做新正确的分录
您好,是的,摘要里写好调整哪个月哪个分录,我们做研发费用辅助账也好参照
嗯嗯,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