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就不需要填写了

请问老师,4月份没有收入,但是有付款业务收到的发票是专票,进项税我已经认证抵扣了,请问报税的时候需要填本期进项税额明细?
上月已认证留抵的进项税额做入申报表二23b栏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月如何将留抵的23b栏进项税额转出到当期抵扣进项税额里,填入主表的哪一栏?上月进项抵扣额是10494.8,实际抵扣额8330.8元,2164元做入进项税额转出里,在这个月主表里没有显示留抵的2164元,只显示在本年累计14栏里,那我这个月报税时如何将这未抵扣的2164元抵扣,填入主表的哪一项?
请问老师,新成立的贸易公司目前4月份没发生业务,但收到一张服务费进项发票,未勾选抵扣,这个进项税额在申报的时候需要填写在进项税额明细表里吗,具体填在哪一行
我司处于筹建期,无销售,现有出差的火车票算出来的进项,需要把这些进项金额在报销当月就填到增值税报表的附表二里面么?还是可以以后有销项了再填入报表当中
老师,我9月份通行费的8.77增值税系统没有勾选抵扣,但是账本上已经做了进项税额确认,也在9月当期申报抵扣了,那我在10月份勾选了,这个到底要怎么做,如果更正申报的话。那10月的进项税金账本里怎么做哈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等到有需要抵扣时才填吗?
对,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时候再填到里面就行
那就要复印留底,有需要抵扣时才填?
对,需要的时候再做抵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