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电汇的意思就是, 如果有网银,就网银上直接转, 没有网银,就是专门一个电 汇单要填写的, 实质还是银行直接转账的意思。 分录,你看一下是什么业务。 才能判断怎么做

审计写的这个会计分录有点看不懂,这个是啥意思,凭证应该咋录凭证,减值准备的金额是咋算的
老师,这个分录怎么这么写,我咋没看懂啥意思呢?
老师,这个价款咋担保呢,啥意思,
老师,这个是啥意思,分录咋做呢
老师,这是什么意思?本期已缴纳税额是啥意思?那个进项税额转出又是咋回事?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支付货款,汇票付款方式我咋做呢?分录
同学你好, 电汇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汇票时 借:应付账款 贷:其他货币资金
它后面还附件了一堆入库单,我要不要做暂估入库,这些全都没有发票
同学你好,你的意思是说, 还没有 对货款 进行立账? 如果是的话 那的确要 暂估入库的
没有发票 怎么入账 我就问你 我不懂这个
好的,明白了 按照你买的物品,计入相应的存货 与费用 科目 里 借:库存商品/原材料 /费用 等 贷:应付暂估
问题是,现在都是付款,我咋做,就是付款了没有发票,我们是个体工商户
同学你好! 如果以后,确定不给发票了,会计上就直接 冲减暂估就行。 你在摘要上,写清楚 无发票 就行 支付时 借:应付暂估 贷:银行存款 另外 你家是否核定的个体户的话, 如果是的话, 账务就这么作吧, 税务上 税局 都给你们直接申报了
我看它之前做的账没有应付账款暂估啊?都是应付账款?
同学你好,有可能 前任会计, 他认为 发票到不了了,因此,用哪个都行 因为这两个科目,只是 2级明细,有区别,一级科目并没有区别
那我怎么才能知道 他之前 有没有做暂估入库的分录呢 是不是个体工商户 不用做暂估入库呢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 可以不用暂估的, 因为,税局 都给你们直接交税了,因此,发票有没有,,都不影响 税局的收税
那我分录咋做,给供应商付款的这个?
借:存货等科目 贷:应付账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那我现在直接做后面的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就好了吧
同学你好,是这样的,如果 这个单子相关 物品,以前都入过账了, 那你现在要支付,你这么做分录: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如果以前没有入库,你这么做分录: 借:存货等科目 贷:应付账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或者,不挂往来 借:存货等科目 贷:银行存款
老师,这个借款核销是啥呢?
还有你说的这个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那发票来了,怎么写对应的这个分录呢
同学你好,刚才下班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