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是销售产品的还是什么?那影响数量吧。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上月进项发票已抵扣,这个月发现开具有误,和销售方联系后我们开红字信息表,请问每张蓝票都是好几行,我们再开红字时是不是要和蓝票开的一模一样,还是可以开一行一样但每张票的金额要一致的呢?开完上传后,下载给销售方让销售方开红字发票是不是
老师,您好!请问2021年开了一张普通发票,对方单位说找不到了,后来又找到这张发票了,然后公司以前会计在2022年1月份把去年那张发票红冲 ,又重新开了一张,报1月份增值税、所得税多加了这笔收入,下面凭证是把2021年收入做了调整,现在有个问题,增值税申报表跟开票系统里面销售不一致了,一月份是红冲重新开的,请教这个需要处理吗
老师您好,我们去年8月跟11月重复开了一张普通发票2万多元给客户。8月份那张他们没入账,发票搞丢了。现在他们要我们把8月那笔冲红。但是到时税局会说我们8月出库的到现在才来冲红,库存盘点怎么做的?我们得怎么办呢?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是销售产品的,老师
是你这上面的数量对吗。
比如,实际销售3斤产品100元,发票上开了数量6斤,金额200元,也就是发票多开了数量3斤,金额100元。 我们是固定的销售客户,这多开的发票可以转到下月来用吗?
你下一个月销售一定是100吗?
应该会有比这100多的,也就是下月减掉这月多开的部分,这样子可不可以?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分录怎么写,老师?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 只做三金的收入。
好的,老师。 在预收这部分有多交的税,这税又怎么弄?是这样写吗,老师? 借:应收账款200 贷:主营业收入91.74 预收账款91.74 应交税费-增值税16.52
我们还没有收到款,做到应收账款里
下期销售了之后介于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如果银行收到货款就直接是 借:银行存款200 贷:应收账款200 是不是这样,老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下期销售了之后介于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应收账款100 贷:主营业收入91.74 应交税费-已交增值税8.26 是这样吗,老师?
好的,老师。 在预收这部分有多交的税,这税又怎么弄?是这样写吗,老师? 借:应收账款200 贷:主营业收入91.74 预收账款91.74 应交税费-增值税16.52 老师,这样下来,这个分录好像不对了
预收账款怎么转进主营业务收入里,这个分录没有呀
老师,麻烦你把这整个流程的分录帮我写一下,我再去理解好吗?谢谢了!
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91.74,接着17:55的那个。
借:应收账款100 预收账款100 贷:主营业收入91.74 主营业收入91.74 应交税费-增值税16.52 多开的发票金额发货了 借:应收账款100 贷:预收账款91.74 应交增值税-已交增值税8.26 是不是这样老师?
好像也不对呀
你好,之前已经交了增值税,你为什么还写一部增值税呀 借:应收账款100 贷:预收账款91.74 应交增值税-已交增值税8.26 借预收贷主营业务收入91.74 哪里不对
老师,是不是这样写了 本期销售主营业务收入以及多开发票转入应收账款,多开的发票记录预收科目,预收账款也跟本期的销售一起交销项税额: 借:应收账款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91.74 预收账款91.74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16.52 下期销售抵减上期多开的发票并转入主营业务收入: 借:预收账款91.74 贷:主营业务收入91.74 应收账款银行到账: 借:银行存款200 贷:应收账款200 整个流程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写,老师?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