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三方协议这么做也是可以的。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接了一项工程,业主给我们结进度款20万,其中4万是打进公司的农民工工资专户,我们开了16万的材料票给甲方,但4万的工资我们没去税局代开发票,而是打进一个劳务公司的账户让劳务公司代发,并且用劳务公司开了票给业主,请问我们公司用什么会计分录处理这笔业务?劳务公司又用什么分录处理这业务?个税是由承包方申报还是劳务公司申报?劳务公司也是我在做账
你好老师,帮对方代发工资分录怎么做,具体情况如下,我公司跟对方签了一个物流装卸合同,对方给我付款我开装卸费发票给对方,但是有这样一个情况,我们开的装卸费1万元,对方会付5万元过来,剩余的4万是帮他们代发装卸工工资。这个分录怎么做,合法吗。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跟一个公司合作给对方开的版权使用费发票,去年9月给我们打款13万。现在不合作了,要把13万退给人家。开的是免税发票给对方公司。如果退款13万给那个公司,我们个体户这边直接就退费给那个公司吧,收入还用减掉吗去年的了现在要退款
老师,你好,我是一家劳务公司,我给对方开了100万的票,对方公司直接就把工资代发了,这样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是劳务公司,与一家建筑公司签的外包合同以及委托代发协议,开了70万的票给对方,对方只给我们转了50万,剩下的20万建筑公司直接付给了农民专用账户,用来给农民工发工资了。我想请问一下,这笔账我要怎样写分录,需要附哪些资料呢? 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那我这边怎么做这3万得会计分录呢!
往来款。比如借,应收账款A,贷,应收账款B
开票时,借:应收账款A 13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 付款时 借:银行存款 10万 应收账款B公司 3万 贷:应收账款A公司 后面附三方协议。和银行回单。对吗老师
可以,这样也行的,备注清就好。
那老师,这个三方协议是必须有A公司 B公司和我们公司签署代发工资协议是吗
最好都有,如果没有后期补一下。
那老师他们代发完工资后。我这边还需要做个人工资薪金得申报不
我这边还需要做个人工资薪金得申报不——要的,
老师明白了。谢谢
嗯嗯,好的,不客气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