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账上不用调整的,你实际业务不是,只不过是汇算清缴,不允许抵扣。

员工租房自己住,公司先把一整年的租金付给房东,进了职工福利,原来会计分录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800 预付账款8800 贷:银行存款9600 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800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800 公司当月从职工工资扣了9600,打算进入职工个人工资,然后按月付职工800,这个怎么做账呢 ?
老师这里的福利费我1月份做的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个我应该怎么调整,这样行不行 员工报销的 借其他应收款-职工水电费4234.68 管理费用福利费52.57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贷银行4287.25 这样行不行还是这样做 借其他应收款-职工水电费4234.68 管理费用福利费52.57 贷:银行4287.25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老师,上年度有些员工福利费做账是这样做的,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工资 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那么在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第一项工资薪金支出包括这个福利费吗
我想问一下去年有笔福利费,正常分录是借:管理费用 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但是去年做账的时候忘记了,直接漏了第一步,没有通过管理费用,现在这个分录要怎么调整啊?
上年的无票费,借:管理福利11669 贷:应付职工福利11669 借:应付职工福利11669 贷:银行存款11669,马上汇算清缴了,这个怎么调整,用以前年度调整科目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填表不调账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