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的意思是4月份先做了暂估,然后5月才知道准确的结算金额吗

老师,就我们是开超市的公司,就是假设说买一千块钱的某个商品,当时进来超市在进销存系统里面做了入库,然后又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这个我做暂估入库的时候,这个分录咋做呢?
老师 我问个问题 就是说的是,我们财务经理说的 就是说 我们的暂估入库 就是做一遍暂估 就可以了 下一个月 发票来了 就不用重新做一遍了 只做一次就好了 我们是小规模的超市 库存的类 比较多 啥意思 没有听懂 就 就是借方是暂估的库存商品 贷方是 预提费用
老师 我问个问题 就是说的是,我们财务经理说的 就是说 我们的暂估入库 就是做一遍暂估 就可以了 下一个月 发票来了 就不用重新做一遍了 只做一次就好了 我们是小规模的超市 库存的类 比较多 啥意思 没有听懂 就 就是借方是暂估的库存商品 贷方是 预提费用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我们会计说的只确认收入联营,不结转成本,挂应付账款,那这个分录咋做的呢?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如果是,多退少补就行了,或者可以先冲销之前暂估的分录,然后再重新做一笔正确的分录
不是这样子的,我们超市帮联营商卖商品。他们给我们结算手续费,卖的商品的钱,不算我们超市的收入,算联营商的,你听懂了吗?
懂的,然后你现在的疑问点是什么
你们对的是联营商,不是供应商
联营商跟你们之间,就按照委托代销商品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