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问我们之前收到的专票,一直没有认证抵扣,我也咨询了咱们会计学堂的老师,建议我计入贷方待认证进项税额,那我现在进行了专票的勾选抵扣,分录应该怎么调整呢?谢谢
网上买了东西,对方开了专票,可是我们这边做了进项勾选,才发现开票的内容是不能抵扣税的,又做了进项税转出,货没有退回给商家,做账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 我8月份认证了一个票还没回来的进项 而且这个票还是不能抵扣的 然后我抵扣了 然后这个月做那个进项税额转出 会计分录该怎么做
想问下实务中这种情况是怎么操作的,比如一个企业中有专门的税务会计,也有记账会计,那么如果企业购进货物时候,如果取得专票的话,这个票会一个记账联给到记账会计?一个抵扣联给到税务会计?一般不是先做账再报税吗?因为现在进项税发票不是取消了认证期限了吗,税务会计不会每个月把取得的进项税发票全部拿来认证,那记账会计拿到这个专票后是计入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还是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呢?如果计入了待认证进项税的话,实务中税务会计把这部分发票认证之后,是税务会计把这个待认证转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还是由记账会计做这笔分录呢,实务中操作是怎样的流程呢
老师:我公司为一般纳税人1月有收到进项税票但公司属于筹备期1月只收到了一笔总公司转入的转包合同费实际还未进行原材料采购(会计分录做的其他应付款)也未开出销项发票,公司会计分录无待认证进项税额的二级科目选项,是否可以不用勾选收到的进项税票等业务正常开展后再进行勾选和抵扣呢,或者应该怎么操作才是正确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