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退回的单位负担的部分的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你好老师,请问行政单位收到社保中心一笔钱,需要让我们付给退休人员,付完后还有剩余又退给社保中心,这个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收到一笔养老保险退到账上了,因为1-7月份基数和8月份新的基数上有差异,多交了养老保险,个人部分也多扣了我现在咋做会计分录,单位部分退回39588.48元,个人部分退回19794.24元,
老师,你好,麻烦咨询一下我单位2月有一退休人员,4月收到退回的养老保险,该怎么出分录呢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我们单位有一个员工没有退到休,被清退了,退了1万,一共有2年的时间,钱已经全部退给员工了,这种需要怎么操作呢,分录该怎么出
退回的单位部分600,个人部分288
借银行存款880 管理费用贷-600 贷 其他应付款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