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实际发生额是多少?

好的,老师,我年暂估成本10万暂估费用6万,3月取得成本12万,费用取得2万,在3月的时候我冲红成本10万入账12万,冲红费用4万入账2万,5月取得费用1万,汇算清缴的时候调整1万,那我的怎么样做分录调整利润啊,
老师,去年12月份账上暂估了一笔费用8万,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今年5月份汇算也调整,账上这笔其他应付款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账上暂估了一笔费用8万,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今年5月份汇算也调整,账上这笔其他应付款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账上暂估了一笔费用8万,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今年5月份汇算也调整,账上这笔其他应付款怎么处理?
老师,去年12月份人为暂估了一笔费用,借:管理费用——其他,贷:应付账款——暂估款,今年汇算已调整,账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2啊,不是写了嘛
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2因为你这样写,他不一定实际发生的就是2,很有可能是他剩下的8没有发票。如果你实际业务是10,账务处理就不一样。
我把那个全部红冲的分录,调整你写的那个嘛
你好,第一个就是全部红冲。 第二个是做发票的。
我这个给你都全部写上了。
红冲对方1月就做过了
现在我是不是做利润分配,贷应付账款就好了
你好,1月份的时候你怎么做的?也是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是的话,那你只需要做我第二个就行。
不是。我不是发了吗
你好,那你红冲的分录不对你红冲的上面写了管理费用,这个不对,跨年了你还用管理费用。
对方就是直接红冲去年的暂估,管理费用,应付账款负数啊
好,把这个管理费用修改一下。这样的话影响今年的利润了。
我就是问怎么调整啊
借管理费用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
你这不对吧
哪一个不对,你冲减了管理费用,影响了今年的管理费用,我给你冲回来了。
是不是做一笔管理费用没来发票,贷利润分配
你好,不是因为没有发票,他做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因为这是跨年了,冲减损一类的科目,用这个科目。
我看现在应付账款没有余额,管理费用影响利润
借管理费用,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 然后你再做一个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或者应付账款。2,你这个钱支付出去了吗?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