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要看是什么业务的,比如购买原材料的支出,那么就是购买商品,支付劳务发生的支出

老师,7题其他债权投资交易费用计入成本,老师您看看图2我的分录哪里不对?还有老师,我现在做题有个问题,就是分录我都能和答案写的一样,但是每次题目问的是什么我不能理解,比如23这道题,应该确认的利息收入为什么不按照双面相乘票面利率30来选?而要选择实际利息21.11?麻烦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谢老师啦
老师,有个问题想问下哦,就是我们单位22年每个月有缴纳增值税的,之前的会计都是没有计提的,会在当月银行扣款的时候做一笔分录,这样是对的吗?具体的分录要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下我用用友做分录?怎么每次在保存前都要选下这个现金流量分析呢?
老师,我们做会计分录,每次在保存的时候,必须要选择,现金流量分析,我想问下,每次我都不知道怎么选怎么办,就是这个图片,您帮我分析一下?
之我们是建筑公司,之前做账没有分项目,每次开票直接都计入应收账款,做了两年后,我想分项目,就给应收账款下面加了一个项目辅助核算,现在账不对,按项目筛选的时候,以前的账都显示不出来,数据不对,怎么办?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这个我知道,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你好,比如那个不知道的呢?
这样子吧 您能看到图片吧 您根据图片给我举例吧
你好,你看下这个图片吧。
这是什么呀?看不懂
您好,1121-1123,这几个指标都有说明,应该没什么不明白的吧?1124就是你找不到,不知道填什么的时候就填其他。 12就是你们公司发生和投资相关的业务的现金流出和流入 13是你们公司发生和筹资相关的业务的现金流出和流入 14是有外币业务发生的汇率变动的时候需要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