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4月份做,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5月份做 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一般纳税人销售方在1月份开出来增值税专用发票给了购买方,在2月份发现发票错误,开具了红字信息表,红字发票,当时有时间差,购买方认证抵扣了,在购买方3月申报2月所属期的时候,没有进项税额转出,能申报成功吗
你好,老师,因为我们企业4月份是小规模,开了票,5月份转为一般纳税人了,但是5月份红冲了4月份开出去的票,红冲发票的税点是1%、不用重新开具的,当月也不用开票,相当于所属期5月份的收入是负数红冲小规模时期的票,请问这种情况增值税申报表怎么申报呢
老师,请问一下5月份有张进项已经认证并入账了,6月15号之前也申报了5月份的增值税。然后我们要退货,开的红字信息表并且发票也邮寄回去给了对方红冲了,那我们需要做进项转出 ,账上怎么体现呢?还有税要怎么搞?(找郭老师)谢谢 下图是5月份入账的凭证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20万进项发票,其中A公司是10万的发票,5月份的把这20万的进项发票全部抵扣了,现在7月份,A公司突然说10的发票要红冲。 我的问题是:这个税款我已经抵扣完了,红冲会不会影响我5月份的增值税?会不会要缴纳额外的税款?还是说,我7月份等A公司红冲后重新要再收到发票,一样可以抵扣?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购买方,4月份进项回票50万含税,也已经认证抵扣申报了。5月份时销售方说发票开错了,也做了跨月冲红,请问一下,4月份和5月份的会计科目怎么做?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