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放在付款凭证后面哦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公司三月份暂估成本1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款 暂估,那我5月份收到发票50万,我这个50万的发票是放在3月份暂估成本的那张凭证后面还是放在收到发票冲暂估的凭证后面,冲暂估就直接借应付款 贷应付款暂对不,这个成本还是算第一季度的对么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公司三月份暂估成本1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款 暂估,那我5月份收到发票50万,我这个50万的发票是放在3月份暂估成本的那张凭证后面还是放在收到发票冲暂估的凭证后面,冲暂估就直接借应付款 贷应付款暂对不,这个成本还是算第一季度的对么
老师,您好,请问我5月份计提的成本,6月份对方开具发票我们付款,发票来了之后,我放在5月份计提的成本后面,还是放在付款凭证后面
老师你好,请问计提成本时发票没来,发票来之后附到计提的成本上面还是付款凭证后面呢,付款凭证是借:应付,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1月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就是成本票没有、后面对方开具了发票在7月或者年底前可以把这张发票放在1月凭证后面么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放在成本后面可以吗
成本后面不是应该对应相关发票和对账单吗
您好,成本是计提的,不用发票,付款后面附上发票,发票是跟付款单一起交给财务的
成本或费用后面附上什么呢?第二个问题,收入,成本和费用是每月是按权责发生制吗?还是根据发票来?
您好,就是我们计提依据呀,比如仓库的入库单 2.是按权责发生制哦,跟发票无关的
只要当月发生的收入或者成本,都要计入当月对吧,不以发票为准,收入如果没有发票的话,就走无票收入对吧
您好,是的,无票的成本也是暂估,发票来发冲回原分录再按发票金额做分录
如果发票来了,和之前估的金额一样,还用再冲红,再重记一次吗?
您好,您可以不红冲的,我们是红冲,也为了把发票放在这个凭证里
您说红冲,为了把发票放到凭证里,不是说发票放到付款凭证后面吗?第二个问题,比如我4月份做的暂估成本,6月份发票来了,金额一致,我能否贴到4月份暂估的那个成本后面,还是发票必须和付款凭证放一起?
您好,1.我说的是做这个付款凭证时,冲回分录和付款分录是连着的,查哪个凭证都能看到这个发票 2.其实没有文件规定到这么细,您要拆开4月凭证放在4月当然没有问题,一般后来的发票是放在付款单后面,有个原因是发票日期也是6月,放在4月有点奇怪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关于收入,不管有没有发票都要入收入,成本和费用,如果开不了发票,就不能入成本或费用对吧
您好,不管有没有发票都要入收入对 2.成本和费用不对,不开票成本入账(摘要写无票年度纳税调增,方便汇缴统计数据):这样3个好处:季度利润少了年度调增才交所得税,银行余额也是对上了,公司内部利润表是真实的。年度汇缴:无票费用在调整A105000第30行(十七)
好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23年暂估的成本,24年发票开具,金额和暂估的不一致,我24年冲红的话,就冲借:成本负数,待认证进项税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正确的记账,借:成本负数,待认证进项税正数,贷:应付账款正数,还是说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因为跨年了嘛
您好,不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了,因为差异不大,我们也不想去更正 23年年度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暂估和实际有小的差异这是正常的
老师,您之前说发票来了之后红冲,最开始暂估的时候,你们是不是用的暂估应付款这个科目?
您好,不用,我就用一个科目 应付账款,是不是暂估,我们通过摘要看, 来了发票我们摘要里把发票号都写上的,摘要非常详细,换谁来查账都能看懂
老师,还有就是预付账款那种,发票后开,那发票来了贴在成本后面还是预付款后面
您好,贴在成本后面,我想的是发票不能往回贴,1月付的款,5月来的发票,发票日期是5月,贴在一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