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说起来是这样,但是一般会要求按比例来

2、海华公司根据经营需要建造仓库一幢。根据管理层决定将仓库建造工程出包给无锡太湖建筑公司承建。合同规定全部建造费用为235000元,分两次支付。开工时预付工程款50000元,剩余款项于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1)9月13日,开出转账支票预付工程款50000元。(2)12月20日,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海华公司收到无锡太湖建筑公司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工程总价款235000元,增值税21150元。海华公司遂开出转账支票补付余款及增值税。(3)12月25日,仓库工程达到预计使用状态,交付冰箱车间使用。
2、海华公司根据经啻需要建造仓库一幢。根据管理层决定将仓库建造工程出包给无锡太湖建筑公司承建。合同规定全部建造费用为235000元,分两次支付。开1时预付工程款50o00元,剩余款项于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0)9月13日,开出转账支票预付工程款50000元。(2)12月20日,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海华公司收到无锡太湖建筑公司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列工程总价款235000元,增值税21150元。海华公司遂开出转账支票补付余款及增直税。(3)12月25日,仓库工程达到预计使用状态,交付冰箱车间使用第(2)问怎么写
新华建筑工程公司将一个单项工程分包给其他企业,该单项工程造价为2000000元,分包单位期末按进度结算工程价款。公司用存款向分包单位预付工程款1000000元。月终,分包单位提出“工程价款结算账单”。经审核,应付分包单位已完工程款200000元(不含税),收到分包单位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9%)按照合同规定,从应付分包单位的工程款中扣回预付工程款100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分包单位款1000000元
请问,我是建筑行业,属于分包的,一单异地工程这个月收到了款开了发票,这个月需要当月先预缴吗?
新华建筑工程公司将一个单项工程分包给其他企业,该单项工程造价为2000000元,分包单位期末按进度结算工程价款。公司用存款向分包单位预付工程款1000000元。月终,分包单位提出“工程价款结算账单”。经审核,应付分包单位已完工程款200000元(不含税),收到分包单位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9%)按照合同规定,从应付分包单位的工程款中扣回预付工程款100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分包单位款1000000元这是全部的题目,是工程成本业务核算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1.适用一般计税方法计税的,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2b9%)×2% 2.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应预缴税款=(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的分包款) ÷(1%2b3%)×3% 纳税人按项目计算预缴税款时,如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负数的,仍需填写《增值税预缴税款表》进行预缴申报,余额可结转下次预缴时作为扣除项目继续扣除。最后这句话怎么理解?比如我6月收到80,分包款100,形成-80,第二次7月收到340,分包款140,我预交是按200-100)/(1%2b9%)×2% 进行预缴吗?
你好!第一次不是算下来-20吗
是的,打错了,200-20 对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